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被大皇子玷污?无极当场泪崩竟要手刃长兄

《扶摇》的热播也是在网上导致掀起了一波追剧狂潮,这是由杨幂和阮经天合作的,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在剧中我们也是可以看到两人擦出了不错的火花,剧情的发展也是没有让网友们白白期待。

扶摇被大皇子玷污?无极当场泪崩竟要手刃长兄

扶摇为了能够找回自己的五色石,便来到天权国找长孙无极。扶摇做梦也没有想到五色石还没有被找到,自己却被长孙无极的甜蜜攻势下成为了天权国的太子妃。扶摇之前就是被各种找麻烦,这次更是引来了各方势力的注意,尤其是长孙无极的兄长长孙平戎为首的人。

扶摇被大皇子玷污?无极当场泪崩竟要手刃长兄

长孙平戎一直和长孙无极作对,因为来人本来就不和。也是为了打击长孙无极,他有的自己也要有,比如扶摇。所以就想方设法地拉拢扶摇想让她站在自己的这一边。扶摇肯定是不会答应的,长孙无极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好好地保护好扶摇。在长孙无极不在的的时候,扶摇中了大皇子的圈套,把她给骗到了一个小屋中。开始还好,就想用嘴说服扶摇站在自己的一边,但是扶摇没有答应,所以大皇子就想来硬的,想把扶摇玷污了,扶摇也是拼死抵抗。

扶摇被大皇子玷污?无极当场泪崩竟要手刃长兄

在长孙无极赶回来的时候,扶摇已经身受重伤,扶摇和大皇子两个人衣衫不整的倒在地上。两个人也是大打了一架。大皇子看见长孙无极回来的了,自己没有得逞,就扬言杀了扶摇。无极看到这样的扶摇心都碎了,当场泪崩心疼到了极点。看见扶摇衣衫不整,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心里充满了内疚,责怪自己没有保护好扶摇。无极脱下自己的衣服给扶摇盖在身上。站起来怒视着大皇子,敢碰自己的女人,这次的长孙无极是真的怒了,拿起地上的剑就朝大皇子走去,大皇子这次看来是在劫难逃了。无极也要手刃长兄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