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最后结局长孙迥是好是坏 长孙迥的结局是什么

扶摇中天权国的坏人一个比一个狠,真怀念国公小天使了。为扶摇和无极心疼被虐惨了。原来无极过去的生活看上去风光无限,实际上缺充满了虚伪和陷阱,难怪他对扶摇那么快就喜欢上了,因为扶摇的单纯对他来说太珍贵了。而长孙迥这个人物也是非常不简单,那么他是好是坏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扶摇最后结局长孙迥是好是坏 长孙迥的结局是什么

从扶摇开播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扶摇本身就是个坚韧不拔,不服输的人杨幂把扶摇诠释的淋漓尽致,在长公主那一段,杨幂真的是把扶摇这个角色演活了。

长孙迥天权国至高无上的皇帝,德王兄长,生性多疑冷酷,但也不失为一个合格的英明帝王,也是长孙无极的父皇,其实并非亲生父亲,当年长孙迥和德王长孙迦同时爱慕元清旖,而元清旖其实和德王两情相悦。

长孙迥因为当上了皇帝,明知道弟弟和元清旖两情相悦还横插一杠,下昭娶了她为皇后,一辈子深爱元清旖,册封他们的孩子长孙无极为太子。

据悉,在剧中除了齐震这个大反派之外,王劲松所扮演的长孙迥也被曝是另外一个大反派,如果说齐震的话的明面上的,那么长孙迥就一定是暗中使坏的那个,一个心机叵测的存在。

长孙迥的坏不是在于他做了多少的坏事上让人憎恨,而是他的心机太足给人带来的伤害都是不用剑就能让人千疮百孔的。

扶摇最后结局长孙迥是好是坏 长孙迥的结局是什么

所以剧中的长孙迥并不是好人,不过他的结局也还是很惨的,长孙无极并不是他的亲生儿子,而长孙迥死后由长孙无极继承了帝位,也也算是得到了报应吧。

电视剧《扶摇》自上线以来坚持对赤子心的弘扬和对正能量的传递也得到了官媒的点赞。

“我到底是谁”,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曾努力思索过。

一直在不同身份之间切换的扶摇在太渊之战结束后发起对自我的叩问:“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来太渊?”

扶摇最后结局长孙迥是好是坏 长孙迥的结局是什么

扶摇的问题也带给了观众关于“自我”的命题思索,同时扶摇奋力抗争、不断追逐的过程也在为观众呈现一个不断找寻自我、坚持自我、肯定自我的过程。

“来者何人,扶摇”,“我根本不是你的紫儿”,“你到底是谁”,从玄元山到太渊,扶摇经历了多重身份的转变,也经历了重重考验,在这一过程中,扶摇一路以赤子般的澄明心境,保持初心,在外在秩序的打破与内在自我的重建之间实现进阶,因而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不至于迷失。

“遭了多少罪,才能做回自己,希望她以后,再也不用活在别人的躯壳里”,一个真正自我认同的人,不管身处何种境地,内心都会坚如磐石,不为风云所动,扶摇对自我始终如一的认同、真诚找寻和勇敢探求再显爆棚正能量。

杨幂在采访中表示扶摇这一角色吸引她的地方就在于“她可以在各种各样的打压之下,然后成长起来,每一次好像你觉得她要不行了,真的扛不过去?了,快死了,她却在死亡的边缘就这样一点点爬回来”。

扶摇最后结局长孙迥是好是坏 长孙迥的结局是什么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扶摇为了解开命运的秘密而入宫,她将面对的是更险峻的局势和更复杂的漩涡,精彩今晚继续呈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推出十条“五一”旅游惠民措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