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一千零一夜最新剧情:莫南了解当年真相视柏海为仇敌 陈默痴心感动周心妍

柏海自称自己是花加的法务处长,特意来看凌凌七的病情的,把不知情的追求者冯建琪给吓跑了。凌凌七在柏海吓跑冯建琪之后,出面奚落柏海,再一次要求柏海,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可柏海却还是不肯面对此事,在凌凌七说到感情问题之时,他又马上逃跑了。

一千零一夜最新剧情:莫南了解当年真相视柏海为仇敌 陈默痴心感动周心妍

凌凌七因为柏海吃醋,想到了帮陈默追周心妍的办法,于是去找路宝妮,求路宝妮帮忙与陈默假装交往。路宝妮不愿意帮忙,怕被莫南误会,在凌凌七的一再要求之下,她才勉强答应了。陈默牵着路宝妮的手进了公司,被小易看到之后,马上就拍下了视频,回公司传八卦。周心妍不小心听到了八卦,得知陈默跟路宝妮在一起,她便要求小易把视频给她看,可看到之后她马上就生气了,所以扣了设计部众人的奖金。

莫南回到了老家,去找周伯了解当年云河花艺的事情,周伯则在见到莫南之时,似有苦衷一般,犹豫了许久,才把知道的告诉莫南。当年,莫南的父亲殷长河与陆云清是云河花艺的创使人,本来公司发展得很好,可突然间两位创使人有了意见分歧,让公司生意一落千丈。就在一起大火之中,殷长河过世了,陆云清也消失了,大家虽然不知道火灾的原因,但都觉得此事与陆云清有关。

陈默在自己首战告捷之后,又与凌凌七商讨下一步计划,因为凌凌七查到,周心妍每天下班都会经过咖啡店,排队买咖啡,所以他和路宝妮准备在咖啡店里再演情侣戏。凌凌七在咖啡店门口对面监视,想给陈默放风,让他好好演戏惹周心妍吃醋,没想到等了半天等到的却是珍绮。陈默和路宝妮借位演接吻戏,凌凌七觉得不够刺激,陈默于是来一点大胆的亲热戏,没想到被周心妍拍了下来。

周心妍拍照的时候,凌凌七得知找错了对象,马上通知路宝妮,可为时已晚。周心妍拍下照片,说明自己不会被陈默的戏给骗到,然后说明她会把照片交给柏海,评选最佳情侣。周心妍骂陈默没脸没皮,对她死缠烂打,而陈默则说明自己为了周心妍,什么都可以不要,感动了现场所有人,就是没感动周心妍。周心妍一个人离开,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她觉得更加失落了,所以一个人跑去喝酒。

一千零一夜最新剧情:莫南了解当年真相视柏海为仇敌 陈默痴心感动周心妍

陈默失恋回公司,经小易提醒可以酒疗,于是跟凌凌七一起去喝酒。陈默和凌凌七一起喝酒,大骂着柏海和周心妍,结果越喝越多把自己都给灌醉了。凌凌七正告诉陈默,女人在喝醉的时候,想到的只有伤她最深的男人,而这时正好陈默就听到了,因为柏海而喝得大醉的周心妍,在喊着柏海的名字。陈默看到周心妍,周心妍便过来跟他们一起喝酒,三人一喝就喝到了打烊都喝趴下了,服务员只好用他们的手机,联系了柏海,让柏海来接他们。

柏海来接人的时候,陈默醒了过来,柏海于是把周心妍交给陈默,自己送凌凌七回家。到了凌凌七家门口,凌凌七怎么也不肯下车,她说明自己现在回去,肯定会被妈妈打死。柏海想到上次,跟凌凌七一起被她的父母纠缠之时的可怕,一下子也觉得害怕,所以没有送凌凌七进去。陈默把周心妍带到了海边,跟周心妍说了许多的真心话,将他爱周心妍的点点滴滴,都全部说了出来,终于感动了周心妍,让周心妍不再推开陈默,接受了他的吻。

周伯告诉莫南,陆云清失踪之后,公司里有一笔巨大的亏空,而这笔亏空正好是柏海创立花加的创业基金。莫南因为周伯的话,明白自己的仇人是陆云清的儿子是柏海,而柏海还试图替陆云清洗白,所以他决定向柏海报仇,夺回自己失去的一切。凌凌七从柏海的床上醒来,以为自己跟柏海在一起了,所以急着去找柏海要答案,柏海这才告诉她真相,凌凌七这才明白自己抱着柏海的枕头一晚上。

周心妍和陈默恋爱之后,两人都害怕被人发现,于是乔装去了公司,结果更惹别人注意。周心妍和陈默躲起来谈他们的事情,没想到被小易他们全都给听见了,让他们尴尬极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