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国者第49~50集预告

第49集 预告

宋烟桥安排彭措大去烂泥子沟找陈政委,把印章交给他还有求援信。又安排罗开山去找些粮食,十九天后他们在七个顶子见。彭措大和罗开山知道根本没有什么援兵,宋烟桥这么做是不想让他们死,二人决定一起去搞粮食。

第50集 预告

程彬发现了罗开山和彭措大,一路穷追不舍杀掉他们。但奇怪他们冒险来保安村是什么原因,岸谷知道是饥饿,宋烟桥就算是神,也战胜不了饥饿。宋烟桥因为饥饿而虚弱得无法防守,只能进攻,他决定就在这里单枪匹马与老对手岸谷决一死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