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娱舌美少女 | 162期

《宫心计2》进展到现在,即将迎来大结局,伴随着几大讨人喜的角色相继离世,皇后王蓁和太平公主的狰狞面目亦浮出水面。作为这部剧中最大的两个“恶人”,她们即将迎来恶报。而第一个被对付的人就是太平公主。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太平公主野心勃勃,自从自己兄长当上皇帝之后。太平公主便视这个不听自己话的侄子为眼中钉肉中刺,一心想铲除他,好自己掌握大权。从李隆基当上太子再到顺利登基、坐上皇位,太平公主的动作就没有停过,想尽办法制造麻烦、动摇李隆基根基!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可惜了李隆基一心想创一番伟业,却无奈姑姑在身后百般阻挠!自从太平公主知道何离身份即为肃明皇后遗孤之时,越发飞扬跋扈、不把李隆基放在眼里、企图谋反!而李隆基选择相信自己兄弟一次,嚷何离假投诚,实则给太平公主下套,成败就在此一举。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众人齐心协力,太平公主成为众矢之的!所有罪行被公之于众,当李隆基说要将太平公主斩之示众之时,太平公主还妄图挣扎,反驳李隆基无权决定三品之上官员的生死,这时最疼死太平公主的李旦出现,一句:“那就由朕来斩”寒了太平的心、同时也预示着李隆基掌握实权!为首作乱这么久,太平公主终于得到惩罚!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而同为这部“攻心计”的另一大恶人王蓁呢,下场也好不到哪里去!她一心帮李隆基稳朝冈,哪知道,大唐江山稳定之后她的大难就要临头!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其实皇上很早就知道王蓁做的这些事情,只是为了大局着想,他一直没有做出大动作!郑纯熙的死让他很自责,如果他早点惩治王蓁,纯熙也不至于白白献出生命!在任三恕和李隆基表决心的时候就有提到,如果大唐江山稳定,他有两个不情之请,其中一个就是扳倒王蓁,让她罪有应得,同时也能为若芊报仇!

《宫心计2》大结局:太平公主得到惩罚,王蓁最害怕的事情来了

李隆基本将自己权位看得很重,儿女情长始终排在后面,纵使两人多年夫妻,但是为了江山稳定、后宫安宁,李隆基会放弃王蓁!这个王蓁心机太重、心胸狭窄,实在不适合做一宫之主,最后落得死在李隆基怀中下场!这应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王蓁最害怕的事情了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