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古装电视剧《芸汐传》播出后的反响挺不错的,特别是男主主人公扮演者张哲瀚和鞠婧祎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但是最近有个梗火了,就是芸汐传母凭子贵第几集?芸汐传母凭子贵什么意思?一起来看看吧!

芸汐传母凭子贵第几集 芸汐传母凭子贵什么意思

芸汐传母凭子贵第几集?

不少剧迷都一致认为这对cp在剧中的互动很甜,韩芸汐和龙非夜之间虽然屡屡遇到波折,但他俩仍旧时不时地给观众们发糖。戏里有个“母凭子贵”的梗引发热议。

《芸汐传》播出后颇受欢迎,播放量甜爽破5亿!这样一部甜中带虐的作品毫无疑问是很有市场的。

芸汐传母凭子贵第几集 芸汐传母凭子贵什么意思

而剧中两位主演鞠婧祎,张哲瀚的演技也是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看点,不得不说,角色的演绎都是很完美的!

喝醉回府的韩芸汐看到走在龙非夜身边的百里茗香,直接冲上前一把甩掉“情敌”,对秦王使出惯用的“芸汐抱”,更是大胆示爱“我要跟你母凭子贵!”。

据悉,应该在36集或者快结局的时候吧!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芸汐传母凭子贵什么意思?

正是这句“母凭子贵”,瞬间引起成为新的网络热词,网友纷纷开始玩梗:“请问你有空吗?我想跟你母凭子贵”“母凭子贵了解一下”。

就连《芸汐传》的弹幕也成了“大型催发糖现场”,从第一集男女主大婚开始,每集都有关于“男女主什么时候圆房”“求圆房”的弹幕出现,到二人真正“圆房”那集时,弹幕则变成了满屏的心形表情,简直成为了古装剧弹幕中的一股清流。

而在后续剧情中,突然出现的百里茗香,会对“西芹CP”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面对毒蛊爆发的秦王,芸汐又将如何拯救?《芸汐传》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想看全集的朋友可以充个vip会员,也是美滋滋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