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凌凌七再次入梦,发现自己还是身在古代,而且被临时推进去给人下毒。凌凌七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进门之后看到柏海在内,便想新账旧账跟他一起算。柏海知道凌凌七下毒想要害他,于是让凌凌七用嘴喂他,凌凌七为了整柏海只好答应。

《一千零一夜》莫南帮路宝妮抓恶作剧真凶 柏海喝醉闹事惹乌龙

凌凌七喝下了酒,正想喂到柏海嘴里时,柏海捂住凌凌七的耳朵,让她把酒喝了下去。凌凌七喝下酒,要骂柏海耍她之时,柏海怪责凌凌七伙同宵小想要谋害他,然后摔杯把外面埋伏的人引进来。柏海把宵小对付完了之后,发现凌凌七的药力还没有发作,于是去看一下,没想到凌凌七却反扑柏海,把柏海给吓醒了。

路宝妮又被恶作剧了,收到一些带血的娃娃,把她吓坏了,莫南知道后马上替路宝妮处理掉。闻光启为了确定柏海的问题,特意在会上,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花艺合作的问题,逼着柏海必须在公众的视线中,亲手做花艺。柏海在周心妍他们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才过了关,没想到设计部突然交出了几张配色方案要柏海选,周心妍只好让设计部等一等,等柏海看过了之后再给答复。

柏海怕闻光启怀疑,坚持马上就选出配色方案,可他又看不到颜色,只好随便选一张,幸好他选的是最新一套又是呼声最高的一套,让他虚惊了一场。会后,柏海因为自己犯病的事情不高兴,凌凌七突然跑进来送咖啡,结果被他给吼了出去。柏海为了治自己的病,特意去见了心理医生,可还是解决不了问题。

路宝妮回来的时候,感觉有人跟踪自己,她吓得马上跑,结果一不小心差点摔倒。莫南及时把路宝妮接住,没有让她摔下来,路宝妮吓得马上抱着莫南哭。莫南告诉路宝妮,他已经知道{{BANNED}}粉丝是谁了,而且有办法让对方主动承认。莫南许诺了路宝妮之后,便回去安排自己的计划,在小王被人事部总监亲自叫走之时,在公司里散播谣言,谎称小王是{{BANNED}}粉丝要被开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图书馆新馆今起正式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