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甘若芊为爱揽罪受刑 郑纯熙有孕遭王蓁嫉恨

元玥带着甘若芊出现,甘若芊为了救任三恕,主动承认自己假装宫婢诬陷任三恕,因为任三恕拒绝接受自己。甘若芊表示自己本来只是想诬陷任三恕,没有想到淑太妃与王蓁会突然出现,导致郑纯熙无辜受陷害。任三恕知道甘若芊为了自己故意认罪,他当众表示甘若芊不是诬陷自己的宫婢,可是李隆基为了平息此事,所以接受了这个说辞。太平公主见甘若芊主动认罪,知道她是无辜背黑锅的,故意要求重罚甘若芊。在众人的求情下,甘若芊被交大理寺处置,杖刑五十大板。甘若芊只是一介女流,五十大板相当于要她的命,即使不死也要重伤。

任三恕想要去大理寺看望甘若芊,李隆基知道他的心情执意不肯让他见甘若芊。任三恕没有办法,只能去找元玥。元玥告诉他,甘若芊为了他宁愿牺牲自己的性命,所以不愿意让任三恕看到自己受刑的样子。元玥明白甘若芊的心情,所以她也不愿让任三恕见甘若芊,想要完成甘若芊的心愿,因此劝说任三恕相信甘若芊可以挺过来。甘若芊受刑后当场昏了过去,幸好何离出现带走了她。李隆基听后,当场表示要不惜一切救活甘若芊,这件事如果不是甘若芊出面揽下,自己也难以下台。王蓁故意将李隆基送给自己的如意还给他,趁机诬告太平公主是诬陷郑纯熙与任三恕的主谋,趁机将自己的手段掩盖过去。李隆基推测太平公主想要借这件事除去任三恕,但是对于是不是她故意陷害还存有疑惑,毕竟要想诬陷成功必须提前知道郑纯熙会去紫兰汤沐浴,可是太平公主与郑纯熙早已恩断义绝。

太平公主觉得没有借机除去任三恕非常可惜,这时候崔湜出现,说出了另一件事,让太平公主得意不已。原来崔湜查出刘皇嗣妃当初被武则天处死前濒临临盆,他费尽心机找到了为刘皇嗣妃验视的仵作,得知刘皇嗣妃死前已经生下孩子。如果这个孩子活在世上,就是宋王的弟弟。宋王本来无意争夺皇位,可是如果他知道自己有个弟弟,或许就不一样了。太平公主听后大喜过望,她让崔湜一定要找到这个孩子,到时就有机会让李隆基下台了。李隆基怀疑郑纯熙与任三恕的事情是王蓁幕后主使,内心难过不已,他告诉何离,自己现在连枕边人都不敢相信了。

任三恕看望受刑后的甘若芊,甘若芊此时已经身受重伤,可是还是甜蜜的说着两人的过往,让任三恕感动不已。任三恕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守着甘若芊,两人甜蜜亲吻。郑纯熙感念甘若芊为自己洗脱冤屈身受重伤,对甘若芊的病情非常在意。太平公主看到郑纯熙,主动跟其打招呼。可是郑纯熙认为太平公主为了权势不惜牺牲自己,对她恩断义绝,让太平公主愤怒不已。郑纯熙感谢甘若芊帮助自己,可是甘若芊却并不在意,反而表示就是这件事让自己看清任三恕对自己的情意,所以她一点也不后悔。

王蓁小产后,对于怀孕依然抱有希望,她听从宋太医的建议,每日让宫女用树藤鞭打自己,希望可以调理身体。可惜这些都只是妄想,因为自从她小产后早已不可能生育了,可是宋太医为了获得名利并没有将这件事告诉王蓁。王蓁听到李隆基去看望郑纯熙后,非常嫉妒,本来想去找茬,却听到郑纯熙告诉李隆基自己有喜,顿时更加记恨。李隆基听到自己有孩子后非常喜悦,这喜悦看在王蓁眼里却是分外讽刺。

郑纯熙怀孕后,所有的人都围着她转,所有的人眼里都只看得见郑纯熙,让王蓁非常嫉妒。太上皇听说郑纯熙怀孕后,非常激动,当场要赏赐众人。太上皇赏赐给王蓁一对纯金发钗,淑太妃看着发钗,在旁边解释发钗的贵重,让王蓁非常高兴。可是就在这时候,太上皇却将自己私藏多年的珍宝送给郑纯熙,恭贺她喜得龙子,表示郑纯熙才是大唐之福。这让刚刚得了发钗的王蓁更加嫉妒郑纯熙的受宠,她决定不惜一切也要除掉这个孩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