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电视剧《扶摇》中的众多角色都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今天给大家来说说云痕这个角色。

云痕在电视剧《扶摇》中的真实身份是宗越的弟弟。而得知云痕的身世来自于长孙无极留下的字条,字条上写了云痕的生辰八字,这样宗越才知道自己从小疼爱的弟弟还活着。

扶摇云痕真实身份是什么 云痕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宗越一直以来隐姓埋名,忍辱负重,看到字条他顿时感慨,泪中含笑,他将与弟弟云痕谋划复仇计划,报仇雪恨。

云痕小时候被齐震收养,作为义子,云痕对齐震可谓是忠心耿耿,对齐震可以说绝无二心,齐震吩咐的事情他都会一一去做,这么多年来,也为齐震做了不少的坏事。

而齐震也很信任云痕,几乎什么重要的事情都会交给云痕去做。两人可以说是情同父子,彼此信任。

扶摇云痕真实身份是什么 云痕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但是,这一切是在云痕还未知道收养自己的义父就是自己家族的仇人。在宗越告知云痕的身世以后,云痕便与哥哥联手准备复仇,云痕待在齐震身边就变成了一个间谍。

云痕在齐震身边生活了那么久,对齐震的女儿齐韵日久生情,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吧。两人彼此都有好感,但是很不幸的是两人偏偏成为了仇人,注定不能相爱。

后来,云痕的复仇计划成功,齐震死了,而作为女儿的齐韵知道自己的杀父仇人就是云痕。

在戴孝的时候她说要为父亲报仇,与云痕决一死战,但是她自知父亲生前罪孽深重,想到今生今世无法与爱的人在一起,便自杀了断了自己。

扶摇云痕真实身份是什么 云痕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云痕最爱的人除了齐韵就是自己哥哥宗越了,但是宗越最后为了救扶摇也死了。一生之中最爱的两个人都死了,云痕的这一生也是十分坎坷。

自幼在杀父仇人身边长大,多年拼了命为齐震做事,所爱之人竟是杀父仇人之女,相爱却也无法在一起,这样的无奈实在让人心酸。

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哥哥宗越也死了,云痕孤身一人在世上,虽说后来他当了轩辕国的王,但是所爱之人都已不在世上,即使做了轩辕国主又有什么好的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