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扶摇》正在热播,从玄元山的畋斗共战,到昆京乱局中的各有考量,扶摇无极并肩应对还不忘处处发糖,真的是超级甜啊!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好奇扶摇脸上的疤痕到底是怎么来的?下面小编给大家来聊一聊!

扶摇脸上的疤痕有什么含义 疤痕什么时候出现是身份的象征吗

《扶摇》已经热播上线,刚播出十二集就已经突破了十多亿的收视率,在网络评分中高达9.8分,要知道,这是几乎已经高到了无法超越的地步。这部剧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

其中杨幂的饰演的扶摇,是璇玑国皇族,真名凤无名,也是璇玑国王女,璇玑国继承人。可谓是霸气十足的女强人,古装造型也是镜头感十足!看来杨幂对于该剧的投入也是非常的用心了,部部剧都堪称经典,大幂幂这几年来几乎无论是身价还是气质几乎是全线上升啊。

在预告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好几个造型中,杨幂饰演的扶摇右边的脸颊上有一个明显的疤痕,虽然看上去并不狰狞,但是还是很显眼的。换了好几套造型都有这个痕迹应该不是血痕。而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同样是右脸,但是却没有这个好看的疤痕,所以这个是什么呢?

扶摇脸上的疤痕有什么含义 疤痕什么时候出现是身份的象征吗

《扶摇》剧中孟扶摇的人设其实是上古妖莲的化身,她出生时是含莲而生的公主,脸上的那个印记很有可能就是她妖莲身份的象征。她的母亲为了躲避皇后的盘查,隐瞒扶摇的存在,五岁之前扶摇一直被关在柜子里,那个时候扶摇的名字是凤无名。不过,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扶摇脸上的红印,不是任何时候都在脸上的,应该在最后结局的时候会出现,就是扶摇被黑化的时候,会出现这个红色印记。

还有根据小说的版本,扶摇脸上的疤痕是关于穿越的一个设定,将穿越改成了剧中这种体现在疤痕上这种做法,也是很有意思,看来这电视版和原着小说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具体是怎么回事,大概是要在电视播出后见分晓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