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国者第30~32集预告

第30集

关东军司令部将在哈尔滨召开一个作战会议,由于抄写量大,舒捷等抄写员需要在司令部全封闭工作5天。舒婕计划利用休息时间,拿到会议内容的文件,并带出司令部,拍完照片后,再将文件送回去。

邵熠辉当天也会在司令部,但他中午会出去,舒捷打算将自己的大衣交给邵熠辉,让邵熠辉帮忙送去洗,而事实上是将情报放在大衣口袋里,让邵熠辉浑然不觉的成了送情报的人。

第31集

舒捷按照自己的计划,在关岛的咖啡里放了秘药,关岛一个人昏倒在办公室,舒捷顺利拿到会议记录。舒捷准备出去的时候,关岛的秘书推门进来叫醒了关岛,关岛称自己太困,还想继续睡觉,秘书没有起疑便离开了,殊不知此刻,舒捷一直躲在门后,秘书走后,舒捷匆匆离开关岛的办公室。

第32集

宋烟桥和日军在山林展开游击战,宋烟桥太了解岸谷,只要有一丝的可能性,岸谷就绝对不会放弃,宋烟桥故意留下可以追踪的痕迹,让岸谷根据痕迹追踪,将岸谷引到西面。

攻城军并没有跟日军发生战斗,天亮前就撤退了,邵熠辉在城外十里,五鹤岗那里发现一支抗联部队的踪迹,不超过一百人,岸谷命令邵熠辉周旋,不用急于求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