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黄俪文质问乔智才到底有没有借高利贷,还有房款的事是不是真的。乔智才只得坦白借高利贷是骗黄俪文的,但房款确实凑得很艰难,而他撒谎是为了黄俪文,她现在怀孕处境危险,不骗她根本不会跟自己结婚。乔智才还说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为一个人付出是这么地幸福。黄俪文现在在这个家里过得很委屈,要是知道乔智才骗她结婚,自己是根本不会嫁给他。

《脱身》俪文安慰失控的礼杰 智才帮六爷转移财产

次日,乔智才向桂芬了解黄俪文在家里过得怎么样,桂芬告诉他家里所有的人都给黄俪文小鞋穿。乔智才偷偷地帮黄俪文疏通家里的关系,也知道乔太太生气的是乔老爷不明不白死在林家,耐心安慰乔太太那天乔老爷是为了他跟黄俪文的婚事去的林家。

晚睡前,黄俪文提出跟乔智才谈谈,她知道乔智才这几天一直在背后帮自己,感谢乔智才的同时也为那天的事道歉。乔智才也体会到黄俪文在乔家过得很吃力,又受了很多委屈,提出她要是实在过不下去他们就离婚。乔智才之前看见楚科长算计黄俪文很心疼,又怀有身孕,所以才提出假结婚,但现在黄俪文在他家过了门,就算离婚了也不会被人说孩子没爹。

蔡阿三向楚科长汇报,有一天黄俪文和乔智才在房间里吵得很凶,好像是在说两根大条的事,他怀疑是乔智才给偷藏了起来。楚科长因此赏了蔡阿三一笔钱,他知道黄俪文是会计精于算账,相信这两根大条肯定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六爷请乔智才来自己公馆的书房,将自己暗中控股的大小公司账本交给乔智才管理,让他帮忙稳妥地把这些资金转移到自己在香港的银行里,并且答应事成之后必有重赏,只不过这次就是简简单单的两根金大条的事。乔智才本想拒绝,无奈六爷是个狠角色,他只得答应下来。

《脱身》俪文安慰失控的礼杰 智才帮六爷转移财产

黄俪文去诊所与唐医生见面,唐医生告诉她火镰同志不幸被捕枪毙,叮嘱她以后要多加小心,同时告诉她小年夜那天巫云甫驾机起义,只是飞机失事已经去世,让黄俪文自己选择是否告诉费俪娜。蔡阿三跟踪黄俪文,发现她去了唐医生的诊所,立马向楚科长汇报。楚科长交代手下不止要对唐医生的诊所进行监听,还要摸清他们见面的规律。

在乔智才的努力下,乔家人对黄俪文的态度有所好转。这天在吃晚饭时,大嫂提起有空军起义出事之事,乔太太知道巫云甫是乔礼杰的同学便提了一嘴。大嫂故意说巫云甫还是黄俪文妹妹费俪娜的未婚夫,黄俪文想到巫云甫飞机失事去世的事心里难受。乔礼杰见大嫂说黄俪文,还出言维护黄俪文。此时的乔智才正咨询王律师怎么办离婚,并且请王律师起草了一份离婚协议。

乔礼杰想要安慰黄俪文,却意外得知巫云甫飞机失事去世的消息。闻此消息的乔礼杰突然胸闷难受,黄俪文赶紧安抚乔礼杰,并且给他喝了乔智才的茅台酒。黄俪文告诉乔礼杰,小年夜那天巫云甫架飞机起义失事,当局封锁了消息,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喝了酒的乔礼杰对黄俪文敞开心扉,追忆了和巫云甫的过去。黄俪文将喝醉的乔礼杰扶回房间,乔礼杰说他心里有个秘密,此时的他对黄俪文的感觉更加复杂了。

安顿好乔礼杰后,黄俪文回到房间收拾,此时林云裳打电话到乔家,告诉黄俪文乔丽娜因巫云甫不接电话吵着要去广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