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千呼万唤,《扶摇》终于在昨天6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首播了。可以说女主扶摇(杨幂饰)真的是很“惨”啊。

与大师兄燕惊尘(黄宥明饰)青梅竹马,但“出身”低微,人家是太渊玄元剑派掌门的儿子,是众多师弟师妹崇拜的偶像,被给予众望。而扶摇是等级最低的玄幽部的一名小杂役。身份的悬殊已经在暗中给他们二人的恋情增加了隔阂。

但最大的阻碍,是来自太渊郡主裴瑗(李依晓饰)。她不仅从骨子里就瞧不起扶摇,而且嫁给燕惊尘是她的“势在必得”,扶摇正是横在她和燕惊尘之间的障碍。扶摇学习武功,她要阻挠。扶摇和师兄谈话,她要拦着。扶摇好不容易进了畋斗赛,她更是赛前不支持,赛中拖后腿,赛后使绊子。

有情敌的陷害,扶摇已经很惨。可是燕惊尘也背叛了她。畋斗赛决赛中,扶摇本是念着初恋之情,让着燕惊尘,让他获得胜利,谁知道燕惊尘因为利益而任由众人羞辱扶摇。导致扶摇几近黑化,使出“破九霄”的绝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看似扶摇马上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可是那个死要面子,动机不纯的掌门却诬陷扶摇偷学邪门武功,将扶摇幽禁。接着裴瑗又逼迫扶摇跳崖。最惨的是,与扶摇关系最好的小七也跳崖了。太揪心了~

还好女主福大命大造化大,被长孙无极(阮经天饰)出手相救,两个人之间也有了那么一些“化学反应”。而扶摇也在去往黑化的路上更“近”了一步,这第一步就是让害自己最深的裴瑗,尝一尝失败和被羞辱的滋味。扶摇做到了,她不再软弱,即使黑化,也是理所应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