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杨幂、阮经天等主演的《扶摇》目前正在热播,该片自播出以后就备受观众期待。仅仅几个小时,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3亿,数据成绩傲人。杨幂饰演的扶摇从一出场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阮经天的无极狂撩扶摇的本事也引来观众的连连尖叫。

扶摇本是璇玑国公主,却因为失忆变成了玄元山的玄幽部的成员。扶摇一直生活在玄元山的最底层,但是和玄元山的掌门之子燕惊尘却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友。两人的感情甚深,可是即使两人相互喜爱,也无法跨过身份这道坎。

燕惊尘最后选择了迎娶同门师妹裴瑗,裴瑗身为大渊国的郡主,自然能给燕惊尘带来很多的好处。两家联姻自然是好,可是这也直接给扶摇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燕惊尘为了权势,最后选择了伤害扶摇。

裴瑗一直知道燕惊尘非常喜欢扶摇,所以处处打压扶摇。裴瑗不仅陷害扶摇,让她强制参加了玄元山的比武大赛,还在扶摇胜出后对其辱骂。燕惊尘肯定了裴瑗的说法,这也让扶摇最后彻底死心了,她带着锁链跳下了悬崖。

裴瑗并没有就此罢休,她故意招惹扶摇让她跳崖,还险些让她失去手臂,好在最后扶摇被无极救下。可是当裴瑗知道扶摇没死,出面主动挑衅她。而扶摇这一次并没有躲避,反而是与裴瑗正面开撕。裴瑗完全不是扶摇的对手,最后被扶摇砍断了手臂。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