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大幂幂主演的《扶摇》终于开播了,就目前而言反响还不错,但是剧版较于原著改动较大,这点遭到了部分原著迷的大肆吐槽。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充了个会员一口气看了6集,确实很过瘾。虽然改动较大,但主线没变,讨厌的人还是很讨厌,一个是处处与扶摇做对的裴瑗,一个是为前途要纳扶摇为妾的大师兄燕惊尘。

燕惊尘,玄元剑派大师兄,掌门燕烈的儿子,从小与扶摇一起长大,对扶摇照顾有加,算是两小无猜吧。但是当他知道裴瑗是太渊国公齐震的侄女时,燕惊尘开始有了很大的变化,他答应了与裴瑗的婚事,开始接受裴瑗。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燕惊尘竟找到扶摇要纳她为妾,还把理由说的冠冕堂皇,归根结底还是嫌弃扶摇是奴籍。

最可恨的是,在畋斗赛第三场中,扶摇与燕惊尘两人单挑,明明是扶摇获胜了,但扶摇为了照顾燕惊尘的面子自个儿扔掉剑认输。其它门派观战者不依,说太假,这时裴瑗又蹦了出来,污蔑扶摇靠魅惑妖术获胜。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掌门燕烈的逼门下燕惊尘竟点头承认了,为了所谓脸面竟可睁眼说瞎话,真是白瞎了扶摇的一往情深。

扶摇气不过飞身向前拾剑再战,这次扶摇让燕惊尘三招后没有再留手,使出破九霄剑法以雷霆万钧之势将燕惊尘彻底击败,没有给他留一点面子。扶摇的大获全胜让一众观战者目瞪口呆,竟被一贱奴拔得头筹。但这也为扶摇招来了祸事,掌门燕烈认出扶摇使的是破九霄,偷袭将她击晕并囚禁,逼迫扶摇交出功法。但扶摇是在梦中学会的,怎么交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