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叫做扶摇的女人的五洲历险故事,在这部剧中扶摇的出身其实并不简单,她是璇玑国的公主,但是因为皇后的排挤,扶摇的母亲被杀,她也因此流落宫外,璇玑国是少有的女人能登基当皇帝的国家,那么孟扶摇结局如何?孟扶摇结局成为女皇了吗?

孟扶摇身份人物经历:

考古界“红发魔女”挖墓挖得动静太大,墓室坍塌光荣做了烈士。穿越到五洲大陆,五洲大陆以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孟扶摇之身。

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心上人另娶他人,割袍断义,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收集五洲密令,静候扶风海破海之日前往穹苍,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

众人陪伴扶摇前往穹苍,以血肉之躯抗衡上古邪物帝非天,历经艰险考验,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扶摇孟扶摇结局如何

孟扶摇是21世纪考古专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伪) 、轩辕国师(挂名)、十强者九霄、璇玑绿林道总瓢把子、璇玑皇族、大宛女帝、维京海盗首领、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上古穹苍曾孕育一朵神莲后来转世到孟扶摇的身上。孟扶摇自小就到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修行,可是因为自身的资质愚钝一直以来都被师门嫌弃。

直到她十六岁时因缘际会下得到了“破九霄”神功,从此,她的武功进步神速。为了实现她的回归之旅,她开始踏上了收集五洲密令的道路,途中她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遇、相识、相爱,最后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他们一起经历了无极国南戎北犯的险境、德王的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合作夺回王权,经历了这些之后,孟扶摇无意中发现自己是璇玑国的王女......

穹苍大地上,上古邪物帝非天试图统治五洲,孟扶摇、长孙无极等人一起上苍穹,历经了各种艰险的考验,最终破穹苍阴谋,守护了五洲大陆的安泰,他们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主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