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爱第35~46集剧情预告

第36集

由于第二天是宋逸轩的祭日,宋乔植便约了嘉玲见面,想与她一起去儿子的墓前。其实,宋乔植是想借着这个日子,最后向嘉玲表白一次。这天,嘉玲早早地赶到墓地,可宋乔植迟迟未到,她便给宋乔植打电话,谁知一直无人接听。原来,宋乔植此时病情加重,他的手不听使唤,无法接听电话。

第37集

晴天努力准备烹饪比赛的食材,她即将面临决赛,便创新了菜品,创造出香味更加浓郁的浓汤,谁知万嘉乐和周丽娜竟然从中作梗,他们趁着晴天不注意,竟然在食材中加了许多盐,晴天毫不知情,最后做出来的汤也特别咸,评委们面面相觑,周丽娜和万嘉乐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

第38集

夜晚,宋乔植在外面走着,感到头痛欲裂,他仰天嚎啕大哭,想起了宋逸轩出事的那天。原来,在那天早上,小小的宋逸轩曾请求宋乔植送自己去上学,而宋乔植为了不让董事长多等几分钟,就拒绝了儿子的请求,他万万没想到,宋逸轩就在那天早上出了车祸,这么多年来,宋乔植一直活在痛苦里,他感到自己没有资格活下去。

第39集

万嘉玲准备回到大团圆工作,她戴上厨师帽,来到大团圆酒楼,万事成表示还有一个新员工,让大家惊讶的是,那人竟然是宋乔植。嘉玲生气地质问宋乔植,为何要这么胡闹,自己和宋乔植之间不可能再有任何关系,宋乔植告诉嘉玲,自己只是想再做些什么,等做完以后,保证会在嘉玲面前消失。

第40集

杨卉站在张怡荻面前,她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准备了辞职书,打算离开张怡荻身边。张怡荻不屑地看着杨卉,询问她到底想要什么,是不是想要宋乔植。张怡荻告诉杨卉,自己允许她当儿媳妇,杨卉冷笑着,没想到张怡荻竟然是这种人。宋乔植一直跟着陆阳和嘉玲,陆阳询问宋乔植要做什么,并表示 自己不会因为宋乔植生病就退让。

第41集

万嘉玲参加大团圆聚会,在唱K的时候,想起了以前宋逸轩还活着时,他们一家三口幸福在一起的情景,让她忍不住走出去独自伤心。宋乔植看到万嘉玲的异样,走出去问万嘉玲的情况,万嘉玲于是让宋乔植先进去不要理她。宋乔植想要离开之时,不小心晕了过去,万嘉玲以为宋乔植没听她的话,没想到是宋乔植晕倒了。

第42集

万嘉妮告诉李子铭,她收了方文心给的五百万,让李子铭离她远一点,不要缠着她这个贪钱的女人。李子铭一点也不相信万嘉妮是这样的人,因为他是HS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万嘉妮如果只是想要钱,只收五百万就太傻了。万嘉妮很感激李子铭相信她,但她还是不答应跟李子铭在一起,所以推开了李子铭。

第43集

陆阳无意间发现宋乔植病情发作,便赶紧让他吃药,陆阳很不明白,宋乔植为何要这么折磨自己呢?宋乔植惨然一笑,称陆阳是怕竞争不过自己。嘉玲和陆阳约好看电影,但陆阳临时有事变卦了,嘉玲只能一个人去看,却发现竟然和宋乔植偶遇。宋乔植看着电影,想起以前,嘉玲曾让自己陪同看电影,但自己并未答应,如今想来实在后悔。

第44集

周丽娜的老公出狱找到了大团圆,而且找到了万嘉乐,万嘉乐才知道周丽娜的底细。郑晴天看到周丽娜被人打,她马上过去帮忙,才知道打人的人就是周丽娜的老公。周丽娜的老公跟郑晴天埋怨周丽娜,怪责周丽娜怀了他的孩子跑了,他这才跑来找周丽娜算账的。

第45集

基金会的人闯到了宋家门前,大呼小叫地让张怡荻出来,恶狠狠地羞辱她,正当张怡荻不知所措时,万嘉玲及时赶到,将捣乱的人呵斥走。嘉玲告诉张怡荻,自己如今已经不再害怕张怡荻了,因为张怡荻不过是一个可怜的母亲,嘉玲做的这一切,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张怡荻是宋逸轩的奶奶。

第46集

嘉玲给陆阳打电话,她迫不及待地要和陆阳赶紧结婚,陆阳笑着调侃嘉玲,为何这么急着嫁给自己。嘉玲淡淡地笑了,陆阳则从一旁走出来,走到了嘉玲的身边,一把抱住了她。

第47集

嘉玲在大团圆后厨忙碌,没想到却遇到了宋乔植,宋乔植很想帮助嘉玲干活儿,但他的手上缠了厚厚的绷带,力不从心。宋乔植头痛发作,偷偷躲在角落吃药,万事成看见这一幕,便询问宋乔植在做什么,惊慌失措的宋乔植谎称在吃消炎药,可是,宋乔植刚走出大团圆,就晕倒在路边,万事成赶紧将他扶起来。

第48集

李子铭捧着一束鲜花,在公司里策划了求婚仪式,准备向嘉妮正式求婚,正当他美滋滋地说着爱情宣言时,一抬头,发现眼前走来的人竟然是母亲方文心!李子铭大惊失色,嘉妮则一头雾水地走出来,这才知道李子铭是在向自己求婚,方文心则气得脸都绿了,说什么也不答应这门婚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