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脱身》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黄俪文选择加入组织,而加入组织的第一个任务便是通过自己的妹妹费俪娜联络身为空军王牌飞行员的巫云甫,而与此同时,被调走的楚科长也因为秘密任务回归了镇宁邨,并且也发现了黄俪文的秘密任务与巫云甫有关,也因此这三个人惨遭牵连,特别是费俪娜。

《脱身》黄俪文的秘密任务曝光 他们三人惨遭牵连特别是她

第一位:乔智才

乔智才虽然与黄俪文并非一路人,奈何乔智才却被楚科长和姜科长他们当成是黄俪文的同党,而且姜科长也将乔智才安排在自己的上司六爷身旁做事,一方面希望六爷可以看管住乔智才,而另一方面也在寻找机会可以要了乔智才的性命。

《脱身》黄俪文的秘密任务曝光 他们三人惨遭牵连特别是她

第二位:巫云甫

巫云甫身为空军王牌飞行员,在军中可谓是颇有威望。而姜科长需要调查巫云甫与黄俪文等人是否有关系,如果有关系就需要进行抓捕!而巫云甫与黄俪文的妹妹费俪娜是未婚夫妇的关系,也让姜科长认定了巫云甫肯定是与黄俪文等人有联络,也因此让巫云甫四面楚歌。

《脱身》黄俪文的秘密任务曝光 他们三人惨遭牵连特别是她

第三位:费俪娜

费俪娜因为与黄俪文的关系而备受姜科长的关注,当姜科长得知费俪娜与巫云甫还是情侣关系的时候,就更加确定了黄俪文的任务,而且此时六爷也对费俪娜颇有好感,姜科长为了讨好六爷,便想把费俪娜绑来当做敲门砖献给六爷。

《脱身》黄俪文的秘密任务曝光 他们三人惨遭牵连特别是她

也因为黄俪文的秘密任务被楚科长猜到了,因此乔智才被姜科长安排到了毛六爷身旁,而费俪娜惨遭绑架,至于巫云甫最终也因为飞机事故而英年早逝。虽然巫云甫早已想到了结果,却也害了一直等待巫云甫归来的费俪娜,她是最可怜的那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