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脱身第10~26集分集剧情预告

第10集

夜晚,林家姐妹谈心,黄俪文给妹妹讲述了自己离家出走的经过,并希望费俪娜能谅解巫云甫,姐妹俩冰释前长的手下汇报监视巫云甫的情况,他们还在巫家发现了黄俪文。

楚科长觉得黄俪文的任务很可能是策反巫云甫。黄俪文约巫云甫去百乐门舞厅,此时姜科长也将乔智才带到百乐门舞厅,要毛六爷做事。

费俪娜因生巫云甫的气而故意去陪毛六爷,乔智才看到黄倆文与巫云甫交谈,同时他也看到暗处楚科长等人正蠢蠢欲动,情急之下乔智才将黄俪文带到毛六爷身边,这下楚科长的人便不敢轻举妄动了。

第11集

面对毛六爷的邀请,乔智才极力劝姐妹俩过去,但被耽误了任务的黄俪文很生气,不明就里的她将杯中的红酒泼到乔智才身上,带着费俪娜离开了。火镰同志给黄俪文布置了接下来的任务。

乔家,乔智才刚从卫生间里出来,就见几人拾着个大箱子进入他的房间,乔智才傻眼。但当他打开箱子发现里面竟然是费俪娜时,更是大吃一惊。此时,黄俪文还在舞厅门口和巫云甫一起等着费俪娜,却迟迟不见人影。黄俯俪文与巫云甫回到镇宁邨后,乔智才想要告诉黄俪文费俪娜的下落,却因黄俪文的挤兑而憋了回去。

黄俪文告知巫云甫,她就是与之接头的人,让巫云甫很是惊讶。黄俪文答应他一定会让费俪娜去为他送行。黄俪文想起乔智才刚来找她,便去乔家寻找费俪娜,但她的做法让乔智呀很为难……

第12集

乔家阳台上,乔智才向黄偭文澄清误会,待黄俪文看到弄堂里的保密局特务后,才明白乔智才的良苦用心,她真心地向乔智才道歉。乔智才想出了个石三鸟之计。

第二天一早,乔智才带着黄俪文来到保密局,姜科长感到十分错愕。黄俪文在姜科长办公室吵嚷着有人跟踪她,述说妹妹费俪娜遭人绑架,非要留,在姜科长办公室,乔智才替姜科长出个主意,派个保镖保护黄俪文。

黄俪文有保镖跟随,使得她能顺利和火镰接头。下午,费俪娜在姐姐的哄骗下来到火车站送别巫云甫,并误以为巫云甫会在小年夜那天迎娶自己……

第13集

面对着充满期待的费俪娜,黄俪文无法告诉妹妹小年夜的实情,她急匆匆地赶去国际饭店帮乔智才解围。 毛六爷寿宴,姜科长为毛六爷准备一份大礼。让所有人意外的是,礼箱里面不是费俪娜,而是扮成女装的乔智才。

就在姜科长尴尬之际,黄俪文推着蛋糕走了进来。她告诉毛六爷,俪娜本想来给毛六爷庆生,无奈遭人绑架,受到惊吓,幸亏姜科长出手相助,才抓到了那个“绑架犯”,原来他们顺便把楚科长派去跟踪的,特务当成绑架犯扭送过来,使姜、楚二人的计划均告失败。

镇宁邨,黄俪文和乔智才得胜归来。黄俪文托乔智才帮忙做个墓碑,乔智才尽心去办。但墓地的费用颇高,乔智才有些为难,于是他主动找毛六爷谋一份差事儿。

第14集

林云裳劝费俪娜不要嫁给巫云甫,遭到费倆娜绝食抗议。乔智才被毛六爷派到邱公馆,与商人邱老板聊聊,但乔智才并不知道邱老板已被保密局软禁起来。此时,我地下党组织正设法营救邱老板,唐医生找到黄俪文,希望她能在行动当天找个借口拖住乔智才。

此时,楚科长的手下根据乔智才的动向,查出了张晓光这条线索。行动当天,黄俪文约乔智才看电影,却不想林云裳因费俪娜执意结婚之事又哭又闹,黄俪文疲于应付家人之际,乔智才已乘车去往邱公馆了。

按照预定计划,邱老板吞服了药物,装作自杀,却不想乔智才从细之处看出了一些端倪,于是乔智才不仅没有破坏我党的行动,反而还帮了大忙,我党顺利将邱老板的“尸体”运了出去。乔智才等人回保密局复命,得知邱老板死讯的毛六爷震怒至极……

第15集

机敏的乔智才利用烧残的《写生珍禽图》博得毛六爷的好感,同时也将问题的矛头指向手下办事不利。第二天,乔智才来到邱公馆帮邱太太料理后事。邱家出手买下了一大块墓地,墓园老板为了感谢乔智才,送了他一小块墓地,算是解决了黄俪文所托之事。

咖啡馆里,乔礼杰遇到了唐医生,二人聊起了在美国留学的往事。保密局密电室,楚科长单独密电保密局安插在我党内部的特务“河洛”,请他核查张晓光的身份。墓园,乔智才陪着黄俪文安葬张晓光,她告诉乔智才,他们都在为更好的国家而努力。

毛六爷派人把乔智才请到自家公馆来,他想让乔智才替他整理秘密账目,乔智才见到毛六爷私藏的金银珠宝触目惊心。在唐医生诊所,黄俪文得知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感到非常震惊……

第16集

唐医生对黄俪文讲述了他与张晓光同志的一面之缘,并希望黄俪文能好好考虑她现在的处境,无论怎样,组织都会尊重她的决定。楚科长以阿娥的儿子相威胁,逼迫她监视黄俪文的一举一动。

赚了钱的乔智才来到首饰店,为黄俪文精心挑选了一款胸花。然而此时,黄俪文正准备回到解放区,平安生下她和张晓光的孩子。黄俪文约乔智才去看电影,乔智才立马应承。电影院里,乔智才与黄俪文贴心交谈,气氛融洽,他正准备送黄俪文礼物时,黄俪文却对他说自己要离开上海。临走前,黄俪文送给乔智才一副手套,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助。

费俪娜一心扑在婚事上,无心顾及黄俪文,倒是黄俪文担忧妹妹,主动提出去给乔礼杰送请柬。乔智才回忆他与黄俪文经历的一切,决定去林家找她……

第17集

乔智才到林家时,黄俪文刚好离开,乔智才便托林家的娘姨阿娥转交他写给黄俪文的一封信。阿娥正准备拆黄俪文的信,林云裳突然回来,她追问信的来历,阿娥只好如实相告。林云裳让阿娥去请乔老爷子到家里坐坐。

乔智才担心黄俪经去了火车站,便急忙赶往火车站寻找黄俪文。此时黄俪文在海浬亭里与乔礼杰交谈,黄俪文请乔礼杰告诉费俪娜小年夜时巫云甫回不来。

唐医生此前发报的信号被保密局发观,楚科长根据地图所示,发现信号区域涵盖了镇宁邨,故而决定对这一区域采用分区停电的方法以锁定电台位置。乔智才跑回镇宁邨,终于在林家门口见到了黄俪文。

乔智才在外等侯黄俪文时,刚好乔老爷来访,乔智才以为自己写信的事惰败露,也急忙跑进了林家。林云裳让乔老读信,并借题发挥,在角落里尴尬等待的乔智才、黄俪文二人不知如何是好。

第18集

在林家,林云裳彻底打开了话匣子,向乔老爷哭诉这么多年自己的不易。黄俪文准备偷偷溜过去拿箱子。众人聚集保长家,准备妇女代表的竞选。就在这时,镇宁邨突然停电,楚科长派出手下,对镇宁邨进行全面搜查。

特务们闯进唐医生家进行搜捕,不过唐医生早已把电台藏到了隐秘处。特务们闯进林家,在林家大肆搜捕。关键时刻乔老爷站在楼梯口,手中的文明棍竟吓退了一些特务。可关键时刻,乔老爷突发心脏病倒地,愤怒的乔智才情绪几近失控。

特务们没能找到电台,只好灰溜溜地离开。当选妇女代表的乔太太回到家中,得知老爷去世的消息,顿时瘫坐在椅子上。楚科长因错失逮捕黄俪文的绝佳机会而遗憾,但手下却发现了黄俪文和张晓光的关系。

第19集

乔老爷子的后事还没处理完,房东何先生又来造访,限期让乔家退房搬出。乔智才把房子的事情扛在了肩上。没能走成的黄俪文来找唐医生,告诉他自己决定留下来,唐医生嘱咐黄俪文一定要小心,务必要保护好自己。

黄俪文在给张晓光上坟时,发现一名奇怪女子,但她并不知道这名女子竟是楚科长安排诱捕自己的特务。何先生再次到访,乔智才请出大哥,原来大哥与何先生同是京剧票友。在乔家人共同努力下,何先生同意以4根大金条将房子卖给乔家。在乔太太的带动下,全家人共同想办法解决钱的问题。

第二天,费俪娜正等着巫云甫来迎娶她时,却发现乔家人在给乔老爷发丧。两家红白喜事撞到一起,引发了一阵骚乱,就在一片混乱之际,乔智才的一段话平息了两家的矛盾。1949年1月28日,农历除夕,乔太太将家里的财政权交给了老二乔智才,并立遗嘱表示自己不想与乔老爷合葬。

第20集

翌日,乔礼杰对黄俪文表示感谢,并向她打听巫云甫到底为何没能回来迎娶费俪娜,黄俪文要他向乔智才学习,多看看这个真实的世界。乔礼杰听了黄俪文的话,决定和乔智才一起去买丧葬用。品,他惊讶于乔智才的生活智慧。

乔家人决定一起想办法,渡过这次难关。陈副市长来乔家,希望乔礼杰将实验结果上报给国民政府,并许诺给他两根大金条,遭乔礼杰拒绝。被巫云甫放了鸽子的费俪娜一蹶不振,黄俪文好言相劝。

黄俪文在墓园里再次遇到那个奇怪的女人,攀谈中了解到这个自称朱太太的女人手里有一份名单,黄俪文立即向组织汇报。乔智才将整理好的账目交给毛六爷过目,毛六爷赏了他一袋子银元。

黄俪文打电话约唐医生见面,她在和朱太太会合后,即准备去取名单交给唐医生。路上,黄俪文看到乔智才被人当成银元贩子给抓了起来,她不管不顾地冲过去帮助乔智才。场面一时难以控制,宪兵没办法只好先把乔智才押走,乔智才请黄俪文去国兰际饭店找毛六爷想办法。

第21集

黄俪文来求毛六爷,可:逮捕乔智才本就是毛六爷的安排,毛六爷自然是不会同意。黄俪文心急如焚,费俪娜得知此事后,决定亲自去拜托毛六爷,但毛六爷只关心自己的马什么时候能被运出去,全然没有理她。此时乔礼杰来林家找黄俪文,黄俪文请他帮忙救乔智才,可乔礼杰却觉得二哥是咎由自取,被黄俪文臭骂一顿。

黄俪文决定冒用毛六爷手谕去宪兵队救乔智才,被宪兵识破,蹲在地上痛苦的她突然看到运输科学仪器的汽车,想到了一个主意。此时乔礼杰也发现凭自己根本挽救不了乔家。黄俪文再次请求乔礼杰去救乔智才,但这个办法却违背乔礼杰的原则,黄俪文的一番话最终说服乔礼杰救乔智才。脱身分集剧情第21集电视猫。

朱太太这次诱捕行动不成功,楚科长要她继续盯紧黄俪文。黄俪文一早找到毛六爷,说她有办法运马出去,但条件是释放乔智才。接到乔智才的黄俪文突然腹痛,乔智‘才将她扶到唐医生的诊所,这才得知黄俪文已怀孕。脱身分集剧情第21集电视猫。

回去的路上,乔智才因误会黄俪,文欺骗他而痛心,还对黄俪文说了一些狠话,二人再次产生误会。伤痕累累的乔智才回家发现毛六爷并没有给他金条,怒而去孽找毛六爷,他向六爷摊牌,并冒着生命危险从六爷那里讨来了两个大金条。在乔智才的努力下,乔家的房子终于保住了。

第22集

一早,绝望的乔家人收拾好了东西,正等着房东上门收房子,钱太太和张寡妇也跑过来看乔家的笑话。恰在此时,房东过来把房契交给乔太太,保住了房子的乔家人这才松了口气。乔家人以为是乔礼杰用实验报告保住了房子,大嫂正讽刺乔智才时,乔礼杰却说房子是二哥保住的。

乔智才感谢乔礼杰出手相救,兄弟二人谈心,对于乔礼杰的转变,乔智才问他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女人。乔智才来向黄俪文道歉,黄俪文决定带他去墓园,乔智才这才知道之前他帮黄俪文安葬的张晓光正是黄俪文的亡夫。脱身分集剧情第22集电视猫。

墓园里,黄俪文再次遇到朱太太、她支开乔智才,决定跟朱太太回去取名单。朱太太哄骗黄俪文叫她的同志尽快过来取走名单,黄俪文想办法通知了唐医生。朱太太发出诈骗成功的暗号,楚科长迅速前往朱太太家。

乔智才回家后想起他之前曾见过那个女人,是个特务,他意识到黄俪文有危险,于是乔智才立刻冲出去寻找黄俪文。乔智才在弄堂里不断寻找,终于看到了黄俪文,为了营救黄俪文,他故意弄出了一场大火,并趁乱将黄俪文带走。脱身分集剧情第22集电视猫。

看到唐医生安全离开,黄俪文才放心离去。脱身后的黄俪文仍心有余悸,乔智才意识到楚科长不会放过黄俪文,于是他趁机提出结婚,黄俪文说她要先想想。

第23集

黄俪文向组织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向组织提出结婚的申请,唐医生反问黄俪文是否爱乔智才,黄俪文语塞。回到镇宁邨后,二人把结婚的事情各自向家里报备了一番。费佩娜坚决不同意,而乔家人因不知道是谁家的女儿,也坚持要见见这户人家。

在费俪娜的鼓动下,林云裳也坚持要乔家来提亲,才肯嫁女儿。保密局在一次行动中,发现了果本的线索,他们便在周围布下眼线。

黄俪文约乔智才碰头商量,可刚好乔礼杰来找她帮忙,给二哥挑选结婚礼物,黄俪文答应带他到街上转转。保密局的特务来到果本店,火镰同志不幸被捕。乔礼杰邀请黄俪文共进晚餐,黄俪文显然没有领会这个书呆子刚刚萌发的一些情感。

火镰同志遭到审问,他让特务们在果本门口摆出新品到.货的牌子,还说近期必有人来店接头。小李来果本店送信,看到火镰同志的警报,立刻离开。楚科长带人追去未果。愤怒的楚科长将火镰击毙。结婚当日,乔家人发现新娘竟是黄倒丽文,全都大吃一惊。

第24集

婚礼上,乔太太怒而离开,乔礼杰呆立当场,其他人也都无奈离开,黄俪文有些委屈。乔智才安慰她称最难的一关已经过去,让她不必担心。黄俪文将嫁妆交给乔智才,让他帮乔家应急,但她不知道的是,缺钱只是乔智才娶她的借口。

黄俪文嫁进乔家时常受气,乔家人总会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给她脸色看,乔礼杰倒是理解她,但也因为看见她会觉得尴尬而时常躲着她。楚科长的人找到蔡阿三,收买他并让他盯住黄俪文的动向。黄俪文艰难操持生活。

这日收拾东西时,她发现自己的嫁妆还好好地放在床下。黄俪文质问乔智才为何骗她结婚,并把这段时间来所受的委屈吐露出来。

了解黄俪文的委屈后,乔智才偷偷帮她疏通家里的关系,他知道乔太太还在为乔老爷死在林家而怨恨他们,他只得耐心地安慰着。黄俪文明白乔智才的心意,也感谢他这么维护自己。

第25集

这几日,乔智才终于理解了黄俪文的不易,他告诉黄俪文,如果她不愿意继续这样的生活,可以选择离婚。蔡阿三向楚科长提供黄俪文的情报,楚科长赏了他一笔钱。

毛六爷请乔智才到自己公馆的书房,将自己暗中控股的大小公司账本交付给乔智才,让他帮自己转移财产,迫于毛六爷淫威,乔智才只能答应。在唐医生诊所,唐医生嘱咐黄俪文照顾好自己,同时告诉她巫云甫飞机失事的消息,并让她决定是否要告诉费俪娜。脱身分集剧情第25集电视猫。

姜科长见乔智才深得毛六爷的器重,心里不免有些妒忌。在乔智才的努力下,乔家人对黄俪文的态度有所好转,特别是乔礼杰会维护黄俪文。乔智才向王律师咨询离事宜。

乔礼杰想安慰黄俪文,却意外得知巫云甫飞机失事的消息。为了安抚乔礼杰的情绪,黄俪文让他喝了乔智才的茅台酒,乔礼杰意外对她敞开心扉。乔礼杰追忆他与巫云甫的过去,最终喝得晕头转向,他对黄俪文的感觉更加复杂了。脱身分集剧情第25集电视猫。

乔智才回来后,拿着离婚协议准备和黄俪文离婚,但黄俪文要乔智才陪她回娘家,乔智才内心充满了欣喜,偷偷把离婚协议收起来。一早乔智才和黄俪文到林家时,费俪娜正吵着要去广州,黄俪文为了阻止妹妹离开,不得已说出巫云甫去世的真相……

第26集

得到蔡阿三的线报,楚科长等人开始怀疑唐医生,特务们找借口到唐医生诊所安装监听设备。姜科长的手下还在探查乔智才在帮毛六爷做什么事,而此时乔智才正在心力交瘁地应付着毛六爷的各种账目。

乔智才和黄俪文无意中发现大嫂与蔡阿三偷情,乔智才虽然没有揭穿,但却设法让蔡阿三搬出去住。大嫂决定和乔智才摊牌,并告诉他们蔡阿三正在帮人监视黄俪文。乔智才决定试探蔡阿三,看他知道些什么。

乔智才逼蔡阿三离开,蔡阿三一怒之下,把黄俪文去唐医生那里的事情抖了出来,乔智才担心楚科长;会对黄俪文不利。唐医生正与小李同志接头,被黄俪文的到访打断,黄俪文告诉唐医生他已被监听,但也幸亏黄俪文,保密局才没能获得新的线索。

毛六爷的账目让乔智才焦头烂额,无法跟上进度,偏偏毛六爷在催,乔智才只得以生病为借口,又为自己赢得了3天的时间。乔智才怕自己连累黄俪文,要和她离婚,黄俪文发现他的异常,追问乔智才到底惹了什么麻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