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8集 - 叶佳瑶大展拳脚盘活拥翠阁 夏淳于为柳依依与叶佳瑶闹矛盾

叶佳瑶正和夏淳于说的眉飞色舞,柳依依突然走到两人身旁,并且很有礼貌地提出为她接风,叶佳瑶上上下下地扫视了她几眼,没好气地让她称呼自己夏夫人。吃饭时,叶佳瑶才知道为自己准备猪蹄汤的不是夏淳于,而是宋七。随后,叶佳瑶提出拥翠阁流失了大量员工,如今的出入只有提高食物质量,出奇制胜。

叶佳瑶参照现代的餐饮,让拥翠阁实现标准化流程,提供各种特色套餐,例如逢赌必赢餐,早生贵子餐,永葆青春餐等等。她又在拥翠阁内推出各种活动,例如鬼怪嘉年华,狼人杀,满足人们猎奇的心理,谁知,夏淳于玩游戏时戳中了自己卧底的心思,勒令叶佳瑶不许推广这个游戏。

丁弃一直想将夏淳于挖到自己的新义堂,他每天送礼,无奈夏淳于礼物照单全收,但面都不愿意见一次,让他十分郁闷。这天,叶佳瑶在街上闲逛,谁料却被人摸了钱包,她连忙喊着抓小偷一路追过去,这一幕被丁弃看见,他出手抢回钱袋吓走了小偷,谁知尾随而来的叶佳瑶却把他误认为小偷,给了他一记撩阴腿抢回钱袋离开了。丁弃见她一副完全不认识自己性情大变的模样,十分奇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