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周秀娜、马国明出演的《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中。到目前为止,周秀娜饰演的郑纯熙依旧没有露面。据悉,郑纯熙原本是养在深闺中的富家小姐。太平公主为了进一步监视李隆基的行踪,她用失忆的殷柔替换了郑纯熙进入皇宫。从此之后,殷柔成为了真正的郑纯熙。

宫心计2太平公主为了监视李隆基 用殷柔替换郑纯熙进入皇宫

郑纯熙进宫之后非常争气,凭借着样貌和能力,很快得到了李隆基的赏识,李隆基对她宠爱有加。慢慢的,郑纯熙也爱上了英俊不凡的李隆基,再也不愿为太平公主做事。圣宠之下的郑纯熙很快便怀上了李隆基的孩子。而这个时候的太子妃王臻依旧无所出。郑纯熙超越王臻的地位指日可待。

宫心计2太平公主为了监视李隆基 用殷柔替换郑纯熙进入皇宫

而此时,寻找亲姐姐元玥也见到了郑纯熙,从见到郑纯熙的那一刻起,她便感觉这是自己的亲姐姐,无奈,大庭广众之下,她不便揭穿郑纯熙的真实身份,况且,郑纯熙已经失忆,这样的话,姐妹相认就更加难上加难。元玥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从此经常出现在郑纯熙左右,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姐妹相认。

宫心计2太平公主为了监视李隆基 用殷柔替换郑纯熙进入皇宫

宫心计2太平公主为了监视李隆基 用殷柔替换郑纯熙进入皇宫

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郑纯熙与王臻之间开展了一场夺夫大战。本来,王臻与李隆基的感情还不错,但自从有了郑纯熙,李隆基对她的关心就格外少,而王臻内心又有太多的秘密,王臻在于太平公主明争暗斗的同时,渐渐心力不支。郑纯熙是太平公主的人,太平公主自然不会针对她,而且,郑纯熙还有可能是元玥的亲姐姐,元玥也不会针对她,这样看来,郑纯熙一上场便获得了众多的支援,在这种情况下,她不想打败王臻都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