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等人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虐心爱情剧《如果,爱》剧情过半了,乔植被查出患上了脑肿瘤,他万念俱灰,他想起了心爱儿子,他独自跑到嘉玲儿子上学的地方哭泣,在那里,他回忆起儿子跟自己见的最后一面的情景。原来嘉玲儿子的死,罪魁祸首是乔植,怪不得老天要惩罚他。

如果爱:嘉玲儿子的死罪魁祸首是乔植 怪不得老天要惩罚他

嘉玲儿子之所以会一个人过马路去学校,完全是乔植造成的。本来当天早已约定好乔植要送嘉玲儿子去上学的,但乔植把工作看得太重,为了尽快赶去公司去见董事长,他找了个借口让嘉玲儿子一个人去上学。

上去到学校必须要横穿马路,嘉玲儿子年纪太小,没有大人的保护,实在是太危险了,就是乔植的这一次疏忽,车祸发生了,嘉玲儿子因车祸不幸去世,给嘉玲造成了永远的痛。

如果爱:嘉玲儿子的死罪魁祸首是乔植 怪不得老天要惩罚他

如果乔植关心儿子多一点,耽搁一点时间,把儿子送去学校,那么嘉玲儿子就不会死。但乔植没有做到,他食言了,他没有做到一个监护人应该做的事情,所以,嘉玲儿子的死,罪魁祸首就是乔植。

如果爱:嘉玲儿子的死罪魁祸首是乔植 怪不得老天要惩罚他

儿子因车祸去世后,嘉玲就好像生活在地狱里,每天受尽煎熬以泪洗面,还要承受乔植妈的责怪,但乔植却并没有关心她,一边对她不闻不问施加冷暴力,另外还出轨老妈的秘书去寻找感情寄托。这样的渣男,怪不得老天要惩罚他。

如果爱:嘉玲儿子的死罪魁祸首是乔植 怪不得老天要惩罚他

现在好了,嘉玲看清楚乔植和婆婆的真面目,果断跟乔植离了婚。离婚之后,乔植终于想到了嘉玲的好,要跟嘉玲复合,被嘉玲严词拒绝,真解气!

乔植离婚还不够惨,老天爷继续惩罚他,让他患上了脑肿瘤,让他体会下走投无路的痛苦,也让乔植妈体会下什么叫丧子之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