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天下长安》片花特别好看,之前小编已经刷过好多遍,现在刷还是觉得好看。《天下长安》原著小说是什么?电视剧《天下长安》由秦俊杰,张涵予,李雪健等新老演技派共同出演,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现在的IP剧屡见不鲜,那么该剧是否改编自小说呢?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下长安是改编自小说吗原著小说是什么?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天下长安》原著小说揭秘

据悉,这部电视剧根据小说《唐玄武门》改编。主要讲述了隋末唐初的故事,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

这部电视剧涉及历史人物近百,遵循史实表现帝王与权贵、官场与战争、权谋与人性之间的激烈斗争,全方位展现空前繁盛的大唐帝国的崛起过程。

据悉,《唐玄武门》作者是老克,原名董哲。生于1979年5月;现就职于中关村某IT企业,任副总经理;从小熟读历史,颇好舞文弄墨,其创作手法独到而成熟。

之前在铁血网撰文,受到众多读者的追捧,与另外几部作品一起撑起了整个网站的流量,被誉为铁血功勋!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天下长安》的编剧就是董哲。

天下长安剧情:隋末唐初,中国历史经历了一段动荡的群雄争斗时期。在这个时期里,国号“唐”的李渊父子脱颖而出,占据关中,定都长安,在一一击败其他反王后,一统中原,从此开启了唐朝盛世。

天下长安是改编自小说吗原著小说是什么?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李世民在唐朝崛起的过程中厥功至伟,但父亲李渊始终不把太子之位授予李世民,这直接造成了太子李建成和李世民的关系日益恶化,最终逼迫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杀死李建成,逼迫李渊退位。

魏征是隋末唐初广大知识分子的代表,他亲历黎民百姓战乱之苦,有着远大的志向和抱负,希望自己能辅助明君统一中原。

命运多舛,魏征辅佐的三位主公先后殒命长安。但心胸开阔的李世民仍然重用魏征,以史为鉴,君臣携手实现了“天下长安”。

2018年4月20日,《天下长安》举办点映会,韩栋被爆为了能够更加贴合太子人设,特意增肥十斤,秦俊杰则被爆在气温高达45度的横店户外,身披30多斤的盔甲拍戏中暑晕倒的过程。

天下长安是改编自小说吗原著小说是什么?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另外两位哥哥也爆料赵东泽在拍摄挨打的一场戏中结结实实挨了近100军棍,导致整个背部青肿了很多天。三位青年演员的敬业态度也受到了在剧中饰演阿爹李渊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老师的认可。

电视剧《天下长安》集结了一种老戏骨,其中却由秦俊杰来挑大梁出演男主角,与李雪健张涵予这样的前辈对戏,想来秦俊杰的压力应该不小。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相信秦俊杰能够演好李世民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