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晴天得知丈夫出轨 陆阳护送嘉玲回家

宋乔植回到家,万嘉玲欢欢喜喜出来迎接,照顾丈夫吃晚饭,宋乔植吃着妻子煮的面,听着她兴致勃勃地讲述白天看电影的事情,夫妻两人难得地度过温馨的时光。张怡荻来到杨卉住处,她打算送给杨卉一套房子,同时警告杨卉,不要再靠近宋乔植。杨卉表示自己做不到,张怡荻斩钉截铁地说道,如果这样,杨卉将再也见不到宋乔植。

万嘉玲接到闺蜜小玉的电话,小玉拜托嘉玲帮忙代几节烘焙课,嘉玲欣然应允。此时,陆阳正在对宋乔植大发雷霆,因为宋乔植对外发布消息,称陆阳是李振东的准女婿,其实,宋乔植一直想建立脑肿瘤研究中心,他打算以此举逼迫陆阳在研究中心就职。陆阳看出宋乔植的野心和目的,他感到非常愤怒。李振东也看到了媒体消息,他不禁有些担心,宋乔植如果真的把陆阳惹急了,陆阳恐怕会六亲不认的。

陆阳偶然走进一家蛋糕店,阴差阳错报名了烘焙班,与一帮女人在一起学做蛋糕。谁知,陆阳惊讶地发现,烘焙老师竟然就是万嘉玲,就这样,陆阳成了烘焙班的班长,他还笑着打趣,称自己被医院开除了,索性当一个烘焙师。万嘉玲对风趣的陆阳温和一笑,陆阳注视着她的背影,不禁又想起了宋逸轩的死亡。

晴天带着婴儿出门遛弯,结果遇到了探头探脑的周丽娜,丽娜还塞给晴天一大包婴儿用品,然后委屈地抽泣,晴天实在过于天真,即便知道多多是丽娜的孩子,也没有想到周丽娜与自己丈夫有一腿,她甚至带着丽娜回到万家居住。这晚,嘉妮出差归来,发现周丽娜住在自己房间,她顿时大呼大叫,不小心说破了周丽娜与嘉乐有私生子一事,晴天悲愤交加地冲出门,她恨不得亲手砸了新买的车。关键时刻,万事成赶来将一家人唤回去,嘉妮与万事美等人极力安慰晴天,可晴天只想知道一件事,万家是否会接受周丽娜的孩子呢?万事成当即否决,晴天面无表情地表示,自己会处理此事。

宋乔植正在打高尔夫球,陆阳不请自来,揪着宋乔植的衣领挑衅,还命人暗中拍下照片,原来,陆阳是故意抹黑自己形象,使研究中心任职计划泡汤。万嘉乐在酒楼干活,晴天对他颐指气使,万事成也帮着儿媳,令嘉乐感到生不如死。晴天抽时间陪女儿,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她来到短信中的地址,发现丈夫与周丽娜在打情骂俏。晴天瞬间崩溃了,大骂周丽娜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周丽娜故意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倒显得晴天是个悍妇。晴天气冲冲地将丽娜和嘉乐推倒在地,嘉乐生气地指责晴天邋里邋遢,平时还对自己呼来喝去,他的态度强硬起来,甚至不惧离婚。晴天惊呆了,嘉乐则带着周丽娜离开。

宋乔植这几天找不到杨卉,便想办法将她唤到家里问个究竟,杨卉对宋乔植表白爱意,还主动拥吻,宋乔植猛烈挣扎拒绝,杨卉心灰意冷,这么多年来,宋乔植对自己挥之即来,呼之即去,从今以后,自己会铭记身份,不再妄想。然而,这两人并不知道,万嘉玲刚刚已经看见了他们亲吻拥抱的一幕。

万嘉乐一直没有回家,晴天郁郁寡欢,却突然从他人口中得知,嘉乐准备卖车。晴天怒不可遏地赶过去,阻止嘉乐卖车。另一边,嘉玲准备去医院调理身体,杨卉作为助理,特意为她挑选了衣服,嘉玲心中有气,用强硬的话语呛了杨卉一番,径直离开。李子铭家大业大,不费吹灰之力就成为嘉妮公司的总经理,嘉妮气不过,但无可奈何。

烘焙班里,陆阳成功做出了黄油曲奇,他还称赞万嘉玲身上有一种魔力,两人正聊着天,杨卉过来催促嘉玲去医院,嘉玲没好气地拒绝了杨卉,杨卉只好灰溜溜地离开。这晚,嘉妮约嘉玲去夜店,陆阳刚好与李子铭也去玩耍,四人相遇,坐在一起开心地喝酒,嘉玲最先离开,却把手机落在桌上,陆阳赶紧拿着手机去追嘉玲。嘉妮与李子铭倒是棋逢对手,准备开始斗酒,一较高下。

晴天在夜里辗转难眠,而嘉乐此时却陪着周丽娜,晴天气愤地找到丈夫,她悲伤地倾诉,自己也是人,无法忍受丈夫出轨,只是为了公婆和女儿,才忍气吞声。嘉乐不敢看妻子,晴天继续控诉,自己为了一大家子而操劳,但丈夫总是视而不见,可自己终归是个需要疼爱的女人。另一边,万嘉玲独自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精神恍惚,误将一对男女当成了宋乔植和杨卉,嘉玲愣神中差点出车祸,多亏追上来的陆阳将她救下。嘉玲扭伤了脚,陆阳开车送她回家,还细心地查看嘉玲的伤势,不料这一幕被宋乔植看见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