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热播剧《如果爱》中的万家一直是做餐饮行业的,有了一定人气之后,就把店面进行了夸张,开了一家大团圆酒楼。开业的第二天,酒楼的工作人员齐装待发的准备迎接第一位客人,却引来了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她就是原来在万家做过服务员的周丽娜,据她说这孩子是万嘉乐,这对母子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万家的平静生活。

如果爱晴天逮住了周丽娜儿子的亲生父亲 原来是他坐牢养不起

由于万嘉乐从小就被万事成管教成了很懦弱的样子,而且结婚后一直被晴天的爱压得喘不过气来,他甚至觉得晴天是把他当成儿子在管。所以,在遇到周丽娜之后,万嘉乐似乎就找回了做男人的尊严,他就在晴天面前各种撒谎,还骗钱给周丽娜还高利贷,并且明明是万嘉乐错了,晴天在万家还会受到万事成的指责。家庭矛盾的日渐突出也影响到了女儿思妙,晴天为了思妙终于下定决心与万嘉乐离婚,但是她却没能把思妙带走,一个人净身出户了。

如果爱晴天逮住了周丽娜儿子的亲生父亲 原来是他坐牢养不起

晴天离开万家之后,没想到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要给她投资创业,晴天觉得这是一个夺回女儿抚养权的好机会,她就答应了。她为了能经常看到女儿,还将餐馆开在大团圆酒楼的对面,并取名为“小团圆酒家”,开业当天,当晴天淡妆制服亮相的时候,把万家人都看呆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