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归去来》正在热播,剧中也出现了几位优秀的新进演员,有的虽然是早已出道,但没有什么名气,观众的对他们的熟悉度也不够。但是像王志文、史可、张晞临、王姬、张凯丽等几位老戏骨还是比较受观众欢迎的,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出场的时候观众们都卯足了劲在看。

《归去来》莫妮卡和莫母戏里戏外都是母女 两个都气质不凡

但是,剧中却有两个人比较特殊,因为她们戏里戏外都是母女,那就是萧清在美国的房东莫妮卡和莫母,莫母由著名影视女演员王姬老师饰演,而莫妮卡就是她的女儿高丽雯。看来高丽雯不用出去找老师了,家里就有现成的嘛,并且此次已经不是母女俩的第一次合作了,王姬老师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啊,亲力亲为的带着女儿演戏。《归去来》中,高丽雯的戏份虽然不太多,但是给人的印象却很深刻,也在剧中圈了不少粉,很多都说剧中的莫妮卡性格豪爽,身材好,又性感,绝对适合交朋友。

《归去来》莫妮卡和莫母戏里戏外都是母女 两个都气质不凡

而此次观众们通过《归去来》对高丽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母女俩的也有了许多评价,有不少网友表示:高丽雯虽然长相不太像王姬老师,但她的漂亮和气质都是来源于王姬老师的遗传,母女俩气质都不凡,但各有特色,王姬老师比较偏女强人气质,穿着端庄,举止优雅,高丽雯则走起了活泼、搞怪、性感路线。

《归去来》莫妮卡和莫母戏里戏外都是母女 两个都气质不凡

《归去来》莫妮卡和莫母戏里戏外都是母女 两个都气质不凡

因《归去来》人气大涨的高丽雯近日受邀参加一活动,在走红地毯时,大家发现她依然是和自己的妈妈王姬携手并进的。这也不是母女俩第一次走红毯了,王姬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啊,为了给女儿一些崭露头角的机会多次亲自上阵。这两位在女人堆里都如此优秀的母女你们喜欢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