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超好看的港剧《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中,宫场景服装华丽到刺眼,演员阵容很强大,还是原来熟悉的味道,剧情也特别精彩!《宫心计2深宫计》目前已经快更新过半了,阮烬妃这个角色目前还没有出现。那么郑纯熙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呢?第几集出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心计2深宫计郑纯熙哪一集出场?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

《宫心计2深宫计》故事简介

《宫心计2深宫计》主要讲述的是唐朝李隆基时期的故事,朝堂之上一时风云色变,看似平静的宫闱之中也实则暗流涌动,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掺杂着悬疑离奇的案件,可谓惊心动魄,引入入胜。

导演选择周秀娜来演纯熙这个角色首先看中的就是她之前的古装造型,非常符合古代美女的特质,接触下来更是对她这种认真执着的工作态度所吸引。

周秀娜饰演了一个性格直率的女孩“ 郑纯熙”,在暗流涌动的深宫之中,与众主创间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恨纠葛。应该会在第20集的时候出场。

当初刘心悠饰演的元玥成年后入宫寻找亲姐姐,夜里回想起往事,当年父亲病了,家里断粮,母亲为了维持生计,决定让其中一个女儿代替官小姐入宫,姐姐元瑈看出了母亲的心思,决定把妹妹留下,自己进宫。

123下一页

“姐姐你要去多久?一年,一年会回来吗?难道要两年?”她们两个感情很深厚,元瑈是不想让妹妹元玥吃苦,才主动替她入宫。

可是在后来元玥姐姐突然没了音讯,这才让元玥不顾一切进宫,就是为了找姐姐元瑈,但是由于她俩多年未见,近在眼前的都不相识。

在剧中,元玥的姐姐并没有死,郑纯熙实际就是元瑈!这个被太平公主当做外甥女的郑纯熙曾失忆,然后又莫名其妙地被公主当做棋子安插在李隆基身边。

宫心计2深宫计郑纯熙哪一集出场?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

她早已经成为了太平公主的手下。当年姐姐为了自保加入了太平公主的队伍,为了保住性命做了很多坏事情。因为她是太平公主最宠爱的外甥女,太平公主看到亭亭玉立的纯熙暗中倾慕英武帝王,干脆将她引领入宫。

她成了李隆基的昭仪,换句话说,她被太平公主当作一枚最有利的棋子安插在李隆基身边。事情暴露后,李隆基大怒,把她打入冷宫并赐死。

临死前,她在牢房里唱小时候经常跟妹妹唱的一首歌,这时候妹妹元玥就在门外,她听到这熟悉的歌声,全明白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宫心计2》一经播出,获得了港剧拥泵的连番好评,时下能看到如此班底的原味港剧实属不易;而对新生观众而言,除引人入胜的故事外,他们将目光集中在剧中丰富的元素之上。

在对氛围细节的设计上,上至皇后妃嫔公主,下至女吏宫婢,装扮鲜艳、细致入时,其中以平王妃(胡定欣饰)和太平公主(陈炜饰)尤为出彩,二人额头与眼尾的“花钿”妆容,据说是彼时身份的象征。

宫心计2深宫计郑纯熙哪一集出场?扮演者是谁结局怎么样?

而素来有“金句”传统的TVB,在《深宫计》中也沿袭了这一亮点,台词口白讲究工整对仗,且革新传统,加入大量成语与排比句的用法,重视韵律。

诸如,在小皇帝禅让这场戏中,小皇帝一开口便觉惊艳:“如此绚丽冠冕,在我眼中却是千斤巨石,如今终于可以释下重负了。”短短一句话不疾不徐,三个成语连发却不显突兀,难怪不少观众笑称《深宫计》为“最有文化古装剧。”

复杂考究的台词对演员也是一大挑战,不但难以有效记忆,且在情感抒发时必须出口成章,初听起来或觉唐突,但对文本的苛求与还原,也可见主创们的良苦用心。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