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和王姬等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归去来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开始就有透露里面有一个小三的角色,她是书望背后的情人,是成伟安插在书望身边的眼线,按照惯例,这个小三肯定是要被观众唾弃的,不过在目前的剧情来看,刘彩琪这个小三的人设也并不是很令人讨厌。相反的是,网友更讨厌书澈妈,网友为何不恨小三反讨厌她呢?

归去来:书澈妈三观如此不正 网友不恨小三反讨厌她

不管刘彩琪是出于什么目的做了书望的小三,她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书望的家人,对于书澈,她一直觉得很抱歉,怀孕估计也是她没有想到的,只是她和书望,成伟,还有书澈妈其实并不是一类人,她不是那种可以为了利益连自己小孩都能利用的人,绝不会拿孩子作为筹码,这一点连书澈妈都做不到,书澈妈虽然可怜,中年妇女老公出轨,又因为老公贪污受贿不敢张扬,只能打掉牙齿往肚里咽,可是在某种程度上她也只是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罢了。

归去来:书澈妈三观如此不正 网友不恨小三反讨厌她

因为像她这样的女人完全依附于男人生活,她想要的生活都是自己的男人给的,没有自己的是非观价值观,老公说什么就是什么,老公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她也不会去阻止,看到小三大着肚子向她挑衅就算气个半死,还是会被丈夫几句话就说服,帮丈夫去欺骗自己的孩子,阻止缪盈书澈结婚,为了丈夫的利益,其实也是为了自己,作为一个母亲,她也是毫不犹豫的牺牲了自己孩子的幸福。

归去来:书澈妈三观如此不正 网友不恨小三反讨厌她

其实这些还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她也只是想保全自己的家庭,她不希望书望和书澈俩父子有隔阂,可是她让成伟去弄掉刘彩琪的孩子的时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这毕竟是一条人命,就算她再怎么有理,是她可以决定生死的吗,就算是书澈知道刘彩琪被人制造车祸流产了以后,也是不忍心的,她作为一个女人,作死的是她的男人,她却只会为难另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真是可悲!有她这种三观,网友不恨小三反讨厌她就是情理之中了。

归去来:书澈妈三观如此不正 网友不恨小三反讨厌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