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确认过眼神,女神还是那个女神!转眼10年,张柏芝颜值演技重新上线,小编看了电视剧《如果爱》彻底被张柏芝撩到了。电视剧《如果爱》还未开播之前就赚足观众眼球,该剧汇集张柏芝、吴建豪等人气演员,电视剧《如果爱》预告爆出之后,被网友调侃为《回家的诱惑》升级版,那么电视剧《如果爱》好看吗?该剧评价如何?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如果爱好看吗? 如果爱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爱》收视率揭秘

据悉,电视剧《如果爱》播出至今收视成绩可圈可点,张柏芝时隔多年再演电视剧没有让观众失望,据悉该剧同时段收视率一直是第一,而网友之所以说它是《回家的诱惑》2.0升级版,与该剧剧情人设有关。

很多观众表示电视剧《如果爱》将近年来家庭伦理剧的各自狗血情节都占全了,婆媳互撕、豪门恩怨、丈夫出轨、小三横行霸道等等,你能想到的该剧都有展现。

电视剧如果爱好看吗? 如果爱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爱》首播剧集中就展现了万嘉乐和婆婆之间微妙的关系,即使私下被百般刁难,面对采访万嘉乐还是表现的其乐融融,总是女主就是“林品如”没有变身之前的人设。

很多观众对张柏芝的演技非常认可,原来《河东狮吼》的直爽泼辣月娥还可以这么委曲求全,喜欢看家庭伦理各种撕扯的电视剧,那么电视剧《如果爱》是不错的选择!

电视剧如果爱好看吗? 如果爱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如果爱》到底讲述怎样的故事呢?

电视剧《如果爱》主要讲述的是万家儿女在婚姻中尝遍酸甜苦辣的故事,该剧主人公分别是万嘉玲、万嘉妮、和万嘉乐,他们在各种的婚姻中都出现了致命的错误。

其中张柏芝饰演的万嘉乐和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之间的婚姻太多的委曲求全,加上丈夫宋乔植又是个妈宝男,万嘉乐在失去孩子后遭到全家的刁难,婚姻破裂也是意料之中。

电视剧如果爱好看吗? 如果爱剧情如何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而剧中万嘉玲的弟弟万嘉乐也不是省油的灯,妻子郑晴天安心在家做家庭主妇任劳任怨,却换来丈夫的出轨,于是郑晴天开始自己的职场路,虽然电视剧《如果爱》剧情离奇虐心,不过结局还不算太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