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芸汐传百里茗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中,百里茗香扮演者是邵雪聪。

百里茗香是温婉大方的百里将军府之女,却甘愿为心爱之人龙非夜养美人血。因爱故生忧,因爱故生恨。可到底为爱了结自己,无怨无悔。

邵雪聪,1996年8月28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前SNH48 Team X副队长,现SNH48 Team SII成员。

《芸汐传》百里茗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百里茗香是谁演的

2015年1月31日,正式升格为SNH48四期生;同年4月17日,以公演《最后的钟声响起》正式出道;同年7月25日,参加 “SNH48第二届总选举”,获得第19名。2016年1月,参加优酷土豆国民偶像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的录制;同年3月25日,随SNH48推出组合首张原创EP专辑《源动力》。同年7月30日,参加 “SNH48第三届总选举”,获得第44名。2017年7月中旬,参演热门小说电视剧《芸汐传》。

芸汐传百里茗香是谁演的

《芸汐传》百里茗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百里茗香是谁演的

中文名:邵雪聪

外文名:Shao Xuecong

别 名:Coco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出生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出生日期:1996年8月28日

职 业:偶像

经纪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源动力、梅洛斯之路、盛夏好声音、梦想岛

《芸汐传》百里茗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百里茗香是谁演的

2016年1月,参加优酷土豆国民偶像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的录制;同年3月25日,随SNH48推出组合首张原创EP专辑《源动力》,这也是SNH48第11张EP专辑;同年3月28日,其所在组合SNH48获得“第23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年度最具突破奖、全民选择组合奖;同年4月13日,出演SNH48 Team X组队以来的首支MV《梅洛斯之路》。同年5月12日,随SNH48推出组合第12张EP专辑《梦想岛》。 [16] 同年7月30日,参加 “SNH48第三届总选举”,获得第44名。

2017年7月中旬,参演热门小说电视剧《芸汐传》。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