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芸汐传欧阳宁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中,欧阳宁静扮演者是林思意。

林思意是活泼可爱又脾气火爆的云空学院大小姐,天然无公害的她,用最直接简单的方式勇敢逐爱。爱情的眼睛,从一开始便眺望着永远。她为爱执着,为爱勇敢,也因爱收获。

林思意,1994年4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演员、歌手。2010年,由北京财经专修学院影视舞蹈学院自考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系,SNH48成员。

《芸汐传》欧阳宁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欧阳宁静谁演的

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出道。2013年11月16日,在广州举行出道后的首场万人级演唱会“这一年,我们追的SNH48”。2014年6月7日,拍摄首支MV《足球派对》。2015年3月30日,荣获《第22届东方风云榜》“本地杰出艺人奖”。

2016年1月17日,参加《妈妈的牵挂》节目拍摄,讲述成长的故事。3月5日,参演《极品家丁》电视剧,饰演萧家二小姐萧玉霜。7月30日,参加 “SNH48第三届总选举”,获得第13名。2017年4月17日,主演的《择天记》在湖南卫视首播,在剧中饰演小黑龙一角。12月,主演首部网络剧《恋爱脱线时》并发布同名歌曲。

芸汐传欧阳宁静谁演的

《芸汐传》欧阳宁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欧阳宁静谁演的

中文名:林思意

外文名:Sissi

别 名:小四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

血 型:O

身 高:166cm

体 重:41kg

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出生日期:4月5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系(自考)

经纪公司: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择天记、极品家丁、夏日再会、虫之诗、十万个冷笑话、化作北极星

《芸汐传》欧阳宁静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欧阳宁静谁演的

2010年,已考入北京财经专修学院影视舞蹈学院的林思意,又以自考生的身份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并成功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系本科班。

2011年12月至2012年7月,任北京金名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话剧演员。其中话剧《雷雨》表演途中,因不慎将墙板碰倒,引发”四凤,把墙扶起来“的笑谈。

2012年8月至2012年12月,任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电视编导。

2012年12月至2013年08月,任北京鹊拾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桌游志》编辑部) 实习编辑,在实习期间接触到SNH48部分一期生成员,并觉得她们很可爱,很阳光向上,觉得自己也需要这样一个团体,并在之后报名了SNH48。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万里海丝路 千年刺桐情》情景音画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