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播出到现在,大家是不是已经等不及要看大结局了呢,剧中有几个男人是真的很爱文艺秋,真心为她好,无奈文艺秋还是心心念念的等待着维卡回来,那么结局究竟如何呢?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 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讲述的是跨国爱情故事,剧中殷桃饰演的文艺秋和吉马饰演的苏联播音员维卡上演浪漫却虐心的跨国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末,北京大学生文艺秋和苏联播音员维卡相恋,并且很快结为连理,文艺秋为了能和维卡朝夕相处,自愿到边境城市黑河工作。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 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

但好景不长,随着苏联撤走专家,维卡也被迫离开了中国,两人从此没有再见面的机会,只能倾听对方广播的声音来缓解思念之情,那么最后他们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文艺秋

剧中殷桃饰演的文艺秋是美丽大方的大学生,可以说是那个时代的女神,在众多倾慕者中她偏偏看上了苏联播音员维卡,两人结婚没多久,因各种时事原因被迫分开,直到暮年在北京重逢,虽然经历坎坷但结局还是在一起了!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 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万声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有一个默默守护文艺秋的万声,尽管喜欢她多年,并未在文艺秋和维卡分开的时候趁人之危,此次王雷饰演的万声是名副其实的护花使者,至于结局和谁在一起,还要期待剧集的播出。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 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宋绍山

凭借电视剧《恋爱先生》人气大涨的李乃文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饰演文艺秋的同时宋绍山,剧中被文艺秋的真情感动,帮助文艺秋和维卡走到一起,尽管对文艺秋有情,最后还是成全了他们!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 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文文

徐嘉雯饰演的文文是维卡的女儿,在剧中喜欢丁晓春,然而两人的爱情并不是一帆风顺,不仅遭到两个家庭的考验,还面临实际的异地问题,不过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文文结局还是如愿和丁晓春在一起啦。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丁晓春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演员周骏饰演的丁晓春性格单纯而且非常执着,认准了文文就义无反顾的爱着她,再大的考验在他面前都是零,当然结局两人是在一起啦!

爱情的边疆大结局 文艺秋和谁在一起了?

《爱情的边疆》各个人物结局——维卡

该剧男主维卡由吉马饰演,剧中他与文艺秋相爱多年,虽然被迫分开几十年,但是两人的真情从来都没有断过,后来中苏关系和好后,维卡回到了北京,结局苦尽甘来,和文艺秋相守到百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