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宫心计2深宫计为什么没播?宫心计2深宫计哪里可以看?

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之前已经宣布定档了,这一消息也让不少人感到十分的惊喜。但是没想到的是,《宫心计2深宫计》并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播出,这又是为什么呢?

《宫心计2深宫计》是2009年播出的大热剧集《宫心计》的姐妹作,当时更创下大结局50点收视的佳绩,而今次挟著前作的口碑及高收视开拍续集都引起不少关注!

当年《宫心计》作为TVB的台庆大戏,为权为情尔虞我诈的心计、纷繁复杂的角色和经典台词等,成就了收视神话,也成为了港剧迷的心中经典。

近十年后,《宫心计2深宫计》再度重启,延续了第一部的精髓,特邀金牌监制梅小青回归,并配备了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周秀娜等组成的新班底。

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将共同演绎唐代宫廷帝王与后妃之间的爱恨情仇。除了精良的团队,从服饰到布景,精致的额头花钿、闪耀的金钗头饰、多彩的华服霓裳还有花团拥簇的宫殿,《宫心计2深宫计》以升级的影级效果还原了唐代的浮华宫廷风貌。

今次新剧题材依旧是TVB最爱拍的「勾心斗角」类型,不过今次却是由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太子妃&皇后)恶斗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不再是单纯后宫妃子争宠的故事。

《宫心计2深宫计》的故事背景是在大唐中兴之时,唐玄宗李隆基(马浚伟饰)继位后,表面上太平盛世,但实则朝廷中人各怀鬼胎,皇后王蓁(胡定欣饰)和太平公主(陈炜饰)互为劲敌。

满屏的火药味得以窥见二人的激烈争斗,加之元玥(刘心悠饰)入宫寻至亲线索贯穿全剧,以及在《宫心计》中有过精彩表演的米雪二度加入,为剧集增添不少期待。

胡定欣将会协助自己的丈夫,即是饰演太子的马浚伟一同抗衡太平公主的势力,斗争更会一直延续到马浚伟登基为皇。

光是说剧情就已经让许多人感到期待不已的,但没想到的是,原先定好的21号播出却并没有按照时间播出,这可急坏了一众粉丝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小编目前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官方也并没有发表言论,不过按照今年的改革来说,《宫心计》属于古装剧,并且难免会有勾心斗角的戏份,在加上今年并没有古装剧的出现,所以很有可能《宫心计》被封了。至于什么时候播,恐怕是有点够呛了。需要等到官方宣布了。

《宫心计》中,精彩之处在于“斗”,有评论称这部剧简直就是女版《三国》,其女人们在后宫的尔虞我诈,丝毫不亚于男人们朝堂之上的波云诡谲。

同时,整个制作所透露出的时代印迹,特别是尚宫局之下司制房、司珍房、司膳房、司设房四房,各司其职,各领其务,在剧中展现的唐朝特色,也让人耳目一新,服装、配饰,包括一些技艺技法都有涉及,让观众在剧情之余还能领略到我国的服饰、饮食等文化。

当时这部剧在2009年做为无线电视42周年的台庆剧开播,果然不负众望,以平均46点,最高50点成为了2009年香港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不过,TVB收视最高记录是2005年的韩剧《大长今》,当时按收视人数来计算是329万。而《家好月圆》则是314万,《宫心计》318万。

这样看来,虽然《宫心计》拿下当年的收视冠军,但总体来说,还是没有超越外购剧《大长今》。所以,TVB也是卯着一股劲儿准备再磨出一把亮剑。

《宫心计2深宫计》,单从名字上看已有登峰造极之势。这是TVB成立50周年的倾力之作,仍然由梅小青主脑。

而此次《深宫计》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主演,米雪则特别出演,演员阵容的大换血,加之九年后宫斗计的卷土重来,不知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