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要说到最近最火的电视剧就一定不得不提《温暖的弦》了,这部剧自从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不少粉丝在看完之后纷纷大呼惊喜。我们都知道这几年凡是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基本上大部分都扑街了,但是《温暖的弦》却是一个例外。这部剧不仅获得了很大一部分原著粉的支持甚至在口碑上还超过了小说。不得不说《温暖的弦》改编的实在是太成功了。

《温暖的弦》留睿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是他派来的卧底,心疼温柔!

而随着剧情慢慢的推进,剧中的人物身份也渐渐清楚明朗了起来,而其中让大家感到最惊讶最不可思议的应该就是留睿了。这个角色刚刚登场的时候就和温柔发生了一点小小的状况,本来以为是编剧送给温柔一个年下小奶狗。没想到这不仅仅不是奶狗而是极具杀伤力的狼,他竟然是小潘总送进代中的卧底。

《温暖的弦》留睿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是他派来的卧底,心疼温柔!

不少网友在发现留睿的身份之后真的是实力心疼温柔姐姐,她到底做错了什么编剧要这样虐她。如果温柔知道留睿接近她只是为了代中的机密,那么温柔估计以后都再也不会爱了吧。其实留睿本心也是不坏的,留睿本身也是商人家的孩子,因为小潘总在留睿父亲公司快要破产的时候帮助了他们,所以留睿是为了报恩才进入代中帮助小潘总窃取机密的。

《温暖的弦》留睿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是他派来的卧底,心疼温柔!

为了窃取代中更高层的机密,所以他俘获了温柔的芳心,成为了她的男朋友并且还为小潘总提供了很多代中的财务漏洞。让小潘总找到机会来攻击朱临路。要我说这个小潘总野心真的太大了,一方面假装和朱临路合作在整垮浅宇,一方面又找人卧底代中窃取机密。不得不说小潘总真的是太坏了。

《温暖的弦》留睿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是他派来的卧底,心疼温柔!

除此之外小潘总还利用留睿的情报,成功的获得了朱临路二叔还有堂弟的股份,竟然一举成为了代中的第二大股东,看来小潘总是决心要搞垮代中了。不过留睿在和温柔相处的过程中应该也是动了心的,所以他很怕温柔知道这一切。可是小潘总却对他说“要是温柔知道这一切后一定不会在相信你了,男人嘛还是应该要以事业为重的”。

《温暖的弦》留睿真实身份曝光,原来是他派来的卧底,心疼温柔!

虽然《温暖的弦》播到现在看似是小潘总掌握着全局,不过大家不要着急,相信我们的占南弦占总才是真正的大boss。所以我们就坐等看占南弦是怎么收拾小潘总的就行了。对于这部剧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呢?留言告诉我们吧。

本文来源:【富娱玩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