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张翰、张钧甯、经超、金泽灏主演的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热播,最近的剧情里,潘维宁利用留睿陷害温暖姐姐温柔,从而打击朱临路,在股东大会上,潘维宁拿出了支持他的股东名单,一票否决了朱临路与南弦的合作,温柔怀疑留睿是内鬼。另一方面,他从浅宇挖走公司核心人物管惕,想彻底打败南弦。

温暖的弦大结局:南弦朱临路两人抱团取暖 把潘维宁击败了

这个时候,朱临路跟南弦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温柔比较了解这个事情,她建议温暖说服朱临路跟南弦联合起来对付潘维宁。说: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不是想不想的问题了,而是到了抱团取暖取暖的地步。两个人合作,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温暖说这么简单的道理我当然懂,就是那两个人又聪明有理智,这个问题上他们肯定转不过弯来。小编也表示理解,他们两个关系太敏感,这么多年来,为了温暖都是明争暗斗的,让他们两个放下面子恐怕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温暖的弦大结局:南弦朱临路两人抱团取暖 把潘维宁击败了

温暖的弦大结局:南弦朱临路两人抱团取暖 把潘维宁击败了

温暖的弦大结局:南弦朱临路两人抱团取暖 把潘维宁击败了

剧透里,朱临路跟南弦居然真和谐地坐在一起了,南弦朱临路两人还来了一场击剑比试,谁输谁赢尚未明了,但小路总却在南弦面前坦言自己在追求温暖的事情上是输了,说之前明知道温暖会回到南弦身边,但自己就是想赌一把,但是温暖心里自始至终都有南弦,自己当初所做之事都只是徒劳。南弦、朱临路深情互视,相互袒露心声,南弦:“我要感谢这七年你对温暖的照顾。”朱临路:“为了小暖,合作愉快,”,这一次他们是真的联合起来并肩作战了。

温暖的弦大结局:南弦朱临路两人抱团取暖 把潘维宁击败了

朱临路跟南弦合作后,再加上温暖温柔两姐妹的支持,一举把潘维宁击败了,彻底把潘维宁赶出了代中,他的益众也元气大伤。朱临路把自己所有的股份转给了温暖,不得不说,朱临路大气,会照顾人。朱临路对温暖更像是亲人,没事儿不出现,远远看着她,有事儿就出来维护她,见不得温暖受半点委屈。南弦碰到一个这样的对手应该也是幸福的,何况现在还成了兄弟,朱临路后面去了澳门。至于潘维宁,据说后面还是保住了他的益众,也赢得了一心的心,而留睿也跟温柔和好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