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真的喜欢关皮皮吗?贺兰静霆结局是什么

《千岁大人的初恋》男主贺兰的家族是来自外星的狐族,父亲是狐族的统领,贺兰是父亲青木与人类结合生下的孩子,男主出生便受到诅咒——双眼失明。而救治男主的方法就是为他找到一个纯阳女子,在阳年阳月阳时再次到来之际,吃下她的肝脏,可以让贺兰在晚上的时候恢复正常视力。

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真的喜欢关皮皮吗?贺兰静霆结局是什么

那位女子便是慧颜,父亲青木以婚娶的名义向慧颜的父母下聘,但慧颜坐上花轿来到狐族之后,青木并没有让他们成婚,因为青木的目的是在慧颜25岁之时,也就是纯阳之时取得慧颜的肝。慧颜是人类,生活在狐族可能会遇到危险,第5集的时候男主也有提到,狐族吃的食物不一,男主只吃花,但有的狐狸也吃人肝。为了保证慧颜的安全,父亲青木让男主为慧颜种香,带上媚珠。而媚珠是贺兰的定情信物,只要女孩带上这棵媚珠,她身上就会有贺兰专属的香味,族人也会知道这个女孩是贺兰家的人,不得无礼,这可以保证她能平安活到25岁。

但不受青木控制的是,贺兰和慧颜相爱了,以至于贺兰知道救治双眼的真相是要吃了慧颜的肝,让他无法接受。后来慧颜为了救他牺牲了自己,而贺兰也与父亲决裂,从北方带兵南下,形成了南方狐族与北方狐族两个阵营。

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真的喜欢关皮皮吗?贺兰静霆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狐族有千年的寿命,而人类死后,会进行能量重组,获得全新的人生。贺兰在这一千年里一直在寻找能量重组后的慧颜,每一次都在贺兰的安排下,上演一见钟情的戏码。而在片头第一集的时候,修宽二人就有提到,慧颜是狐妖之花标记过的人,受到了诅咒,根本不可能与贺兰相爱善终,每一次能量重组后的慧颜都活不过25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