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莽荒纪》是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 、李威、赵予熙、陈梦瑶、郑雪、黄征、冯俊熙、龚悦、刘慧主演的东方传奇剧。那么莽荒纪琼花仙人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莽荒纪琼花仙人扮演者个人资料吧!

莽荒纪琼花仙人是谁演的 李颖芝个人资料介绍

莽荒纪琼花仙人是谁演的?

该剧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的故事。

莽荒纪琼花仙人是谁演的 李颖芝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莽荒纪琼花仙人是李颖芝扮演的。

莽荒纪琼花仙人扮演者个人资料

李颖芝,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车模、女演员。李颖芝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并曾荣获“全国最优美曲线”冠军。在2012年北京车展李颖芝身穿施华洛世奇水钻礼服迅速走红。

李颖芝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75CM,她从小也是一个不服输却很是要强的女孩子,所以她要用学习来证明她的优秀,不是环境能决定的,学习成绩一直比较优异。她的绘画与书法作品经常被学校展览,也经常代表学校参加一些比赛,拿过不少奖项。 是2009国际美丽小姐大赛季军。

2012年3月,李颖芝化身性感豹女郎,代表《大话西游2》成为游戏频道2012年3月台历女郎。

2012年4月 ,李颖芝在广州车展被各媒体誉为“新一代车模女神”,在本届北京车展依然盛装出席。

2012年07月26日,2012中国(青海)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在西宁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现场,除了本届博览会“青唐城”模特大赛20强选手集体亮相外,主办方还重金邀请时下很火的车模李颖芝助阵造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