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咒怨不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纯属电影虚构。

伽椰子是暗恋他的大学同学俊介到了变态跟踪的地步,还把所有的经过都写在日记里,毕业后就和丈夫结婚生了孩子并坚持给孩子取名叫俊雄,后来两人想要二胎迟迟没有丈夫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是少精症,然后怀疑俊雄不是自己的孩子。回家又发现妻子的那本变态日记和俊雄小学老师正巧是俊介,就坚定伽椰子外遇。

然后伽椰子一回家就被丈夫虐杀,就是凌迟处死,而且伽椰子到死都不知道为什么死的,对伽椰子来说经历的就是毫无缘由的憎恨和伤害,所有的怨念都是在被虐杀的过程中积攒出来的,伽椰子不是一下就死了,是被虐待了好几个小时才死的。俊雄是躲避父亲追杀的时候藏到了壁橱里,然后被用胶带封住了柜门,于是俊雄顺着壁橱爬上了天花板,看到了妈妈的尸体。

咒怨恐怖片是真实的吗 咒怨是哪个国家的

伽椰子的丈夫杀了伽椰子之后又杀奸夫俊介,正好俊介来俊雄家家访,于是他杀了俊介怀孕8个月的妻子还将胎儿剖腹取出杀死,正当他要离开凶案现场的时候被伽椰子一刀刺死。来家访的俊介则被变成鬼的伽椰子杀死。于是警方看到的就是一起非常诡异的凶杀案,丈夫杀死了伽椰子,俊介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结果杀死丈夫的凶器上又是第一个受害者伽椰子的指纹。俊介又死在伽椰子家死因不详。俊雄应该是被定为失踪。

对这个事件中的所有人来说自己受到的伤害都是毫无缘由的,他们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受如此的痛苦。丈夫不明白为什么伽椰子要外遇的怨恨发泄在伽椰子身上,伽椰子不清楚丈夫为什么要残忍的伤害杀死自己,俊介一家更是不会了解自己为什么被杀。

咒怨恐怖片是真实的吗 咒怨是哪个国家的

所有死的不明不白的人的怨气都聚集在一起去杀死所有进入这个房子的人,所有的怨气都以伽椰子的口吻记录在那本日记上,所以伽椰子死后那本日记就一直在写下去,谁又搬进来了,又要杀死谁了这种事情都写在日记里。不论这个人是什么人。怨恨的大概思路就是自己死的就是不明不白的凭什么杀别人就需要理由呢。于是这个房子历代的主人都会全家死光,到最后甚至是小时工,来采访的记者,拍节目的节目组都会被杀。没有理由被杀害的这些人的怨念又增大了咒怨的力量去杀害更多的人。

电影咒怨选取的都是进入凶宅的被害者视角,时间顺序都是错乱的,伽椰子一家的故事都是暗线,还是比较能拍出“毫无缘由进入房间就要死”的感觉的

咒怨是哪个国家的

咒怨恐怖片是真实的吗 咒怨是哪个国家的

咒怨是日本的,后来又拍摄了美国版。

咒怨 呪怨 (2002)

导演: 清水崇

编剧: 清水崇

主演: 伊东美咲 / 奥菜惠 / 上原美佐 / 市川由衣 / 津田宽治 / 藤贵子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2-10-18(Screamfest恐怖电影节) / 2003-01-25(日本)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Ju-on: The Grudge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