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剧情已经播出过半了,在剧中不得不提到的一个人就是夕颜了,夕颜虽然还没有出场,但是绝对是全剧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了,很多的剧情都是围绕她展开的。因此关于夕颜的真实身份也引发关注,那么这个夕颜是谁呢?和贺兰静霆是什么关系?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死了吗 夕颜是谁和青木有什么关系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结爱》改编小说介绍

《结爱》改编自施定柔的人气小说《结爱·异客逢欢》,原着小说便收获相当高的人气,关皮皮与贺兰静霆的爱情故事自然是最吸引读者的地方。

与以往模式化的高冷男神和傻白甜的小白兔不同,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并没有野蛮傲娇、怼天怼地,反而前期有些懦弱自卑。黄景瑜饰演的贺兰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冷,而是有些社交障碍。

两人的感情进展虽慢却细水长流,剧情也并没有一味靠发糖来吸引观众。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结爱》在还原皮皮与贺兰静霆的人物性格和故事走向上得到了网友的普遍认可。

从第11集中我们可以看到,千花给贺兰静霆介绍了一下清流的闽越家族,而这个家族中就有两位长相十分漂亮的女子,夕颜和朝颜。

朝颜公主是夕颜公主的姐姐,她是狐族很有能力的女性,否则当时青木就不会让朝颜去救贺兰静霆了。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死了吗 夕颜是谁和青木有什么关系

但是呢,北方狐族却一直都对此事绝口不提,甚至还有消息传她已经死了。不过朝颜公主并没有死,而是隐居在了北方,在青木大人的眼皮底下。

这个朝颜和夕颜两姐妹一定和青木发生了什么故事,当时青木抱着还是婴儿的贺兰静霆去求朝颜救助的时候,还提到了看在夕颜的份上,而朝颜听到这句话十分的气愤。

小编猜测,这个夕颜的死应该和青木大人脱不了关系,这也是朝颜为什么一直都痛恨青木并且隐居的原因。但因为剧情目前还没有更新太多,所以我们也不得而知,还需要等到剧情的更新了。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死了吗 夕颜是谁和青木有什么关系

在《结爱》这部剧中,宋茜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了一位平凡的普通女孩,黄景瑜也从《红海行动》的硬汉形象跳出,首次挑战总裁式风格,对于宋茜和黄景瑜的表演,陈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表演并不一定都要字正腔圆,像书本一样一板一眼。他们做足了功课,将人物灵活诠释、演活了角色,让角色有了鲜明的印记,这一点十分难得。”

“剧中每一个演员都带给我很大的惊喜,所有的演员都需经过三四次的试镜才能拿到他们的角色。”

在陈导这里,没有后门可走,没有捷径可寻,想接下角色只能凭实力说话。所以我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会发现演员们都很认真投入,那是因为每一个角色都有他的来之不易。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夕颜死了吗 夕颜是谁和青木有什么关系

许肇任导演同样对演员的表现赞赏有加,“我常常被会演员‘催眠’,不知不觉就融入到演员的世界里,把他们的个性和角色融合在一起,令每个角色都有厚度,是拍这部片最开心的地方。”

泰国一年四季如夏的天气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拍摄的难度,但主演们清爽的装扮和明媚的阳光完美打造了一个热烈的爱情世界,将青春时尚与都市奇幻爱情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