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在中央一套热播的一部年代剧可以说收视率非常可观,那就是楼外楼这部电视剧。出于对杭州这座城市的喜爱,小编看了两三集,可是……拍得很一般啊,角色设定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尤其是楼外楼的兄弟俩,简直是莫名其妙的存在。而李春贤和洪家柱的感情也很竟然关注,不知道两人怎么样了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楼外楼电视剧:李春贤喜欢洪家柱吗 洪家柱为什么要逃婚

楼外楼人物剧照

楼外楼是千头万绪开局法,上来就铺摊子,吾不喜也。法庭开场草草了事,对生意而言又没有什么严重危机,对人物属性个性也没有能有效地确认过。

洪家柱李春贤从小定有娃娃亲,李春贤是个传统的女人,一直等待着嫁给洪家柱。大喜那天,宾客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婚礼办得格外隆重。李春贤的愿望却落空了,洪家柱在弟弟洪家宝的帮助下逃婚,连跟她拜堂,也就是举行结婚仪式的人,都不是洪家柱,而是洪家宝。

洪家柱逃走,不是因为李春贤不好,只是因为他所爱的另有其人。离开洪家后,洪家柱投身国民党,成为了一名军人。

楼外楼电视剧:李春贤喜欢洪家柱吗 洪家柱为什么要逃婚

李老爷疼爱李春贤,不愿意让她在洪家空耗青春,试图把女儿带回家。李春贤害怕名誉受损,影响到李老爷,倔强要求留在洪家,等待洪家柱归来。李老爷无可奈何,尊重了李春贤的意愿。其实,李春贤连洪家柱的面都没有见过,这么做并不值得,只是传统思想束缚了她。《楼外楼》李春贤让洪家柱回心转意了吗?他们最后怎么样了呢?

从洪家柱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是一个不畏强权敢于争取幸福的男人,与李春贤完全不同。李春贤名义上是洪家的大少奶奶,她把洪家管理的井井有条,虽然非常出色,但是并不适合洪家柱。洪家柱离开洪家,摆明了没有考虑过李春贤。或许不管李春贤怎么等,都等不到洪家柱像丈夫对待妻子一样对待她。

责任编辑:liu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