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朱临路得知温柔没有去公司,便明白是温暖出事了,于是一大早给温柔视频,打听温暖的情况。得知温暖因为占南弦而做恶梦,朱临路马上告诉温柔,他一定会很快让温暖知道占南弦的真面目。温柔听到朱临路的话,才知道占南弦去英国与朱临路有关,于是骂朱临路和占南弦让温暖受伤害。

温暖的弦剧情:温暖得知七年前悲剧离开 占南弦为找温暖输了官司

朱临路把他拿到两页合同的事情,跟温柔说了一下,不让温柔告诉温暖。一心来给占南弦送饭,正好占南弦他们出去了,而她从助手那里得知,浅宇被告是因为朱临路拿到了他们的两页合同。温暖给占南弦打电话,一心看到了于是帮占南弦接了起来,然后指责温暖帮朱临路陷害占南弦,说明占南弦是绝对不会原谅温暖的,让温暖不要再打电话。

一心挂完电话,把通话记录给删除了,这时正好占南弦回来了,她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温暖因为一心的电话,便着急地想收拾行李去英国,跟占南弦解释清楚,正好这时南弦妈妈打来了电话。温暖接到南弦妈妈的电话很意外,她去见了南弦妈妈,却没想到一直受到南弦妈妈的指责。温暖称当时分手只是年轻冲动,南弦妈妈于是把南弦爸爸和温暖爸爸死于空难的事情说出来,怪责温暖的分手导致了这个结果,让温暖这才知道有这样一段经历。

温暖脑海里想起了片断当时的情景,头痛欲裂得要死,让南弦妈妈吓坏了。温暖一个人回去时,用手机查了一下空难的事情,才知道南弦妈妈说的话是真的,只是她不明白为何所有人都瞒着她。南弦妈妈打电话跟一心打听占南弦的情况,得知温暖泄露了浅宇机密,让占南弦吃上官司,她忍不住又骂起了温暖,一心便假装好意,替温暖说好话,解释是温暖的无心之失。

留睿送温柔回家,温柔发现温暖留了字条失踪了,她只能再把留睿叫回来一起找温暖的下落。因为找了一晚上,都没有温暖的消息,温柔不得已只能打电话给占南弦,打听温暖是否跟占南弦有联系。占南弦听到温暖失踪,生气地指责温暖,称温暖失踪是家常便饭,对温暖失踪并不以为然,温柔于是生气把温暖七年前得重病的事情告诉占南弦,并警告占南弦,如果温暖出事,她不会放过占南弦。

温暖的弦剧情:温暖得知七年前悲剧离开 占南弦为找温暖输了官司

占南弦准备上庭应诉之前,接到了温柔的电话,他不得不放下官司一个人跑回上海找温暖,因此让他们的官司输了。高访和管惕正在埋怨占南弦的时候,一心来找占南弦问官司的事情,得知占南弦回国了,她马上就想联系占南弦,没想到占南弦的手机已经关机了。占南弦回到上海的时候,温暖正提着行李准备去英国,她在机场看到了回来的占南弦,却没有叫住占南弦。

占南弦出了机场,就给温暖打电话,而温暖则自责地跟占南弦说对不起,然后让占南弦保重,就把电话挂断了。占南弦在电话挂断之前,听到了机场的广播,于是马上跑进去找温暖,可还是迟了一步,他并没有找到温暖,只能回去找温柔。占南弦质问七年前的事情,温柔于是把七年前的事情,全部跟占南弦说了出来,求占南弦离温暖远一点。

七年前,温暖因为分手而痛苦不已,温暖爸爸回来安慰温暖,却遇上了那场空难。温柔因为造成了这一切的悲剧,自责不已而割脉自杀,正好被温暖发现救了。温暖因为这一切生了一场大病,把温暖爸爸的空难以及她自杀的原因忘记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