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洪芸将远东情报局送来的情报交给布列金,布列金打开信封,里面是加藤的照片。他告诉洪芸,加藤带着绝密任务来到上海,达华一直是租界里的特殊场所,加藤在达华搜集情报正好作为兵棋推演的依据,加藤对世界各国来说都是最危险的敌人,所以必须要消灭。

誓言最新剧情:各路人马齐聚婚礼现场 言少白冒险救下韩依璇

布列金将加藤的照片拿给洪芸,洪芸这才知道原来赵腾就是加藤。明天加藤要在达华举行婚礼,布列金准备明天动手。自从加藤结婚的消息一传出,达华就来了很多奇怪的人,洪芸担心这是日本人的一个局,布列金在这个时候动手就是自投罗网。

萧斯宇与加藤在餐厅遇见,加藤为了试探萧斯宇,于是说他和韩依璇马上就要结婚了,可他的准新娘此刻正在房间里哭,很多的往事涌上心头,怕是今晚不会出现在这里。萧斯宇直言赵腾好像对结这个婚有些勉强,于是建议赵腾这婚结得那么多人都不高兴,不结也罢。

小野和特高课的人前往达华,手下川濑不明白加藤为何要来结婚这一出。小野无奈道加藤就是个偏执狂,而结婚是想要把巨鲸逼出来。川濑表示他要是巨鲸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而暴露身份,同时不明白小野为何要听加藤的安排。小野表示这是东京总部给的命令,要他们保护加藤的安全并且尊重加藤的意见。

洪芸在准备婚礼会场,萧斯宇道今天达华太热闹,该来不该来的人都来了,劝洪芸多留个心眼。金元宝一个人难受地蹲在一旁,萧斯宇决定帮金元宝劝劝言少白,相信言少白会给他一点面子。萧斯宇带金元宝来到房间,劝言少白和金元宝好好说话,别吵架。言少白正站在镜子面前整理参加婚礼的着装,他是没有心思多看金元宝一眼。

言少白气冲冲地来到会场,雷虎将言少白拉到一旁,并且说金元宝喜欢言少白。言少白表示他和金元宝就像亲兄妹,从没想过别的。雷虎提醒言少白和金元宝最近吵架多多少少都是因为那个韩依璇,言少白解释他对金元宝的感情很纯粹,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雷虎警告言少白只能喜欢金元宝,否则有人要杀他。言少白不屑道自从他来上海很多人要杀他,随后在会场大喊自己就是言少白,到底谁要杀他,雷虎看了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

誓言最新剧情:各路人马齐聚婚礼现场 言少白冒险救下韩依璇

布列金和他的人在婚礼开始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工作,而参加婚礼的各路人马蠢蠢欲动。婚礼上,牧师问韩依璇是否愿意嫁给加藤,言少白却大喊等一下,他大闹婚礼问韩依璇是否真的要嫁给赵腾,是否真的爱赵腾。赵腾反问言少白,韩依璇若是不爱他,那爱的人是谁。韩依璇表示今天是她的婚礼,希望言少白能祝福她。金元宝冲上去,劝言少白死心,然后拉着言少白离开。

小野下令手下把言少白和金元宝抓起来,布列金看见冲过来的日本人,于是按下引爆炸弹的按钮,爆炸的同时伴随着枪声,场面一时混乱不堪。小野见状安排手下救加藤,大家都躲了起来,韩依璇一人在会场的中央害怕得不知所措,萧斯宇很想冲出去救韩依璇,被沈丽华拦住了。言少白冒着枪林弹雨冲过去救走韩依璇,加藤看见这一幕,他有些意外。

布列金和小野的人进行激战,可他们终究寡不敌众,损失惨重。小野看见言少白救走韩依璇,他现在完全确定言少白就是巨鲸,于是下令川濑去追言少白。加藤解释言少白的身份还需要确认想要阻止,小野却没有理会。洪芸安排言少白、金元宝、布列金三人从秘密通道逃走,萧斯宇却交代洪芸一会把他们逃走的秘密通道告诉日本人。

言少白质问布列金究竟要在婚礼上杀什么人,布列金气愤指责都是言少白在婚礼上捣乱,否则那个叫赵腾的日本人就是死人了,而他们身边的那些人都是伪装的日本人。金元宝追上去劝他们不要吵了,要知道日本人都追过来了。言少白想要带金元宝赶紧逃跑,可金元宝刚刚受了枪伤,在这么一番折腾下晕了过去。

小野问话萧斯宇和洪芸,萧斯宇解释他们都是普通人,刚刚是在谈生意。小野要求他们跟他去一趟虹口,萧斯宇提醒道他有英国的背景,而洪芸是元坤元爷的人,劝小野不要找麻烦。洪芸想起萧斯宇刚刚交代她的话,于是告诉小野,那些人应该是从秘密通道逃走的。小野听了不再理会他们,带着人往秘密通道走去。

誓言最新剧情:各路人马齐聚婚礼现场 言少白冒险救下韩依璇

言少白背着金元宝从秘密通道逃了出来,布列金提醒言少白不能送金元宝去医院,否则被日本人找到一样是死。可言少白不能放弃金元宝的生命,他还是背着金元宝来到医院,找医生救金元宝。恰好那个医生就是言少白上次带着萧斯宇去的诊所的医生,言少白恳请医生救金元宝。医生为金元宝处理伤口,虽说是枪伤,但没有伤到要害,先住院几天,只要确定没有感染,就可以出院。

小野和手下推着加藤也来到这家医院,请医生救加藤,同时想要看看金元宝那间病房。医生解释这里是教会医院,劝小野不要乱来。小野总感觉不对劲,他想要打开门的把手,医生阻止,称里面住着一个产妇,而产妇正在静养,劝小野不要乱来,最终小野只能作罢。

昏迷的金元宝嘴里一直在念叨着她要保护少爷,请少爷不要让她走。言少白知道金元宝在关心他,心里很不是滋味。金元宝醒了,言少白打算出去弄些吃的,可他刚打开门,就听见门外有动静,于是赶紧退了回来,然后趴着门缝看见带着饭盒前来看望加藤的韩依璇。

韩依璇专门给加藤做了日本菜,加藤逼问韩依璇这么做有什么目的,韩依璇解释她是为了保护父母的安全。加藤询问韩依璇有没有找到江华,韩依璇有些紧张,虽说她感觉江华就在他们身边,但是他们身边却没有人长得像江华。加藤在德国的时候见过江华,如果说江华在他们身边,那他肯定江华换了一张脸,而他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问韩依璇难道就没有发现,韩依璇被加藤问了表现得更加紧张。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