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誓言》正在热播,最近网友们都在讨论“巨鲸”是谁?在最新剧情中,终于确定了答案。当萧斯宇回顾过去种种线索的时候,小编鸡皮疙瘩都起一身,从剧情上说,这部剧伏笔都埋的很好,逻辑也很缜密。那么今晚跟着小编一起继续追剧吧。

誓言最新剧情:南京高层重新启用“巨鲸” 萧斯宇身份揭晓

《誓言》

巨鲸身份介绍

在舞会上,加藤让韩依璇主动邀请萧斯宇跳舞,想探探他的底细。可是萧斯宇却遗憾地表示自己不会跳舞。此时少白跳出来救场邀请韩依璇跳舞。而萧斯宇却趁机从职业角度替加藤分析如何赚钱,本来也想探探对方底细的加藤故意说自己和韩依璇是曾经的校友。萧斯宇听后微微一愣,觉得两人年龄相差,加藤解释说是同校不同级。萧斯宇完美的掩饰过去,这令毫无发现的加藤很是失望。

韩依璇当时似乎从加藤拿的少白和萧斯宇的照片中发现了什么?后来她对萧斯宇说,一个人的容貌可以改变,但是眼神不会变的,永远都不会。看来韩依璇貌似已经知道萧斯宇的身份。

加藤知道海棠花是江华和韩依璇曾经爱的回忆,直觉告诉他,送给韩依璇带有海棠花旗袍的一定是江华,江华还活着,就在他们身边。

誓言最新剧情:南京高层重新启用“巨鲸” 萧斯宇身份揭晓

而此时因为几位兵棋手的作战方案漏洞百出,南京国民党高层决定重新启用“巨鲸,让他推演南京保卫战。其实当年江华因为锋芒毕露遭到学长加藤的嫉妒迫害,面容毁损,接受整容后面貌大变,后隐匿身份改名萧斯宇公开活动。加藤已经发现江华没有死而韩依璇也应该知晓了萧斯宇身份,看来接下来萧斯宇将凶多吉少了,期待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