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医院里,小野拿着言少白的照片逼问徐副主任此人是不是巨鲸,徐副主任佯装不知道什么是巨鲸,脑海中却回想起当时言少白救他的画面。其实小野并不在乎徐副主任是否告诉他关于巨鲸的情况,他把徐副主任送到租界的医院是当鱼饵,只要徐副主任在这里,巨鲸就一定会上钩。

誓言最新剧情:小野医院设陷阱抓巨鲸 言少白被小野盯上

沈丽华把宅子的所有钥匙交给萧斯宇,她想要独自去营救徐副主任。萧斯宇说起言少白找过他,求他帮忙一起去营救徐副主任,只是日本人在这个时候没有把徐副主任放在自己的医院而扔在租界,这本身就有问题。沈丽华认为言少白若真的出现了,那就证明他是巨鲸。萧斯宇希望沈丽华带上他,他可以当帮手。营救行动太危险,沈丽华没有同意。萧斯宇却不容沈丽华拒绝,他已经下定决心了。

言少白打算去营救徐副主任,金元宝发现少爷最近奇奇怪怪的,于是跟踪少爷,要跟少爷一起去。言少白拗不过金元宝,只得交代金元宝一切听他指挥。徐副主任回想起之前上级把巨鲸的档案交给他时的情景,他在档案里看到了江华的照片,只是爆炸时弹片划过的地方完全看不出来,江华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而江华重新启用身份,代号叫巨鲸。

沈丽华交代军统上海站的弟兄,今晚要营救徐副主任,因此每一个环节必须保证万无一失,一旦出现意外,必须想办法撤离,绝不能恋战。萧斯宇和沈丽华分别假扮医生和护士谎称送来一个急诊病人潜进租界的医院,直奔徐副主任的病房。徐副主任情绪十分激动表示这是日本人设的陷阱,让他们赶紧撤退。沈丽华道就算是陷阱,她也要救徐副主任。众人抬着徐副主任离开,在走廊遇见言少白,于是一起行动。手下向小野汇报言少白他们带走了徐副主任,小野交代手下先别动,一定要抓活的。

萧斯宇、言少白和沈丽华带着徐副主任要离开,来到住院大楼门口时,萧斯宇发现不对劲,刚才守在门口的人都不见了。言少白知道还有一个出口,让大家跟着他。然而当大家走到那个出口时,探照灯全打在他们的身上,他们成了小野的瓮中之鳖。

誓言最新剧情:小野医院设陷阱抓巨鲸 言少白被小野盯上

徐副主任反应过来后让大家分散撤退,他则举枪与埋伏的特高课的人作战。交火时,沈丽华不幸手臂中枪,萧斯宇赶紧拉着沈丽华离开,众人成功撤离,而徐副主任则被特高课的乱枪打死了。

萧斯宇和沈丽华躲开日本人的追捕回到老宅,萧斯宇帮沈丽华处理伤口,他说军统不是一个适合女人的工作。沈丽华无奈道她从小就被党国训练,没有选择,萧斯宇闻言希望沈丽华有机会能有不一样的生活。一大帮人竟然抓不到一个人,小野怒骂手下是蠢货,只不过徐副主任的自杀说明巨鲸确实存在,有可能就在那帮营救的人之中。此时手下前来汇报称情报科提供了一个人。

小野带加藤博文去见韩依璇,韩依璇曾经生活在上海,特高课已经控制韩依璇的父母,现在韩依璇被他们控制。韩依璇少女时期被父母送来上海,她的初恋情人就是同班同学江华。虽说江华的档案被抹去,但根据残存的信息日本人还是拼凑出江华去过德国,所以他们现在要利用韩依璇把江华引出来。

元坤升任为巡捕房总探长,小野专门带了贺礼前来道贺,同时请元坤帮忙找个人,并且递上照片,照片上的人是言少白。小野离开后,雷虎问元坤小野又来做什么。元坤将照片拿给雷虎,雷虎看见是言少白后很震惊,不明白日本人找言少白是什么事。日本人盯上了言少白,雷虎担心言少白的安全,于是来到老宅说要带言少白去一个安全的地方。言少白执意不离开,雷虎只能用强的,强行给言少白戴上手铐带走了他,金元宝见状也跟了上去。

誓言最新剧情:小野医院设陷阱抓巨鲸 言少白被小野盯上

雷虎带着言少白来到达华,专门交代言少白在达华待着,不要想着逃跑,随后将门给锁上了。金元宝生气骂道雷虎这是要软禁他们,雷虎是言少白的好兄弟,言少白相信雷虎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让金元宝就在这里安心住下来。金元宝感慨这里不错,言少白开玩笑说他们今晚就睡一块。金元宝闻言害羞脸红,言少白却不当回事,认为他们小时候就是一块睡的。言少白想着他去救人结果一切都是日本人的陷阱,所以他要去找卖情报的人问清楚。金元宝发现少爷从国外回来后就好像变了一个人。

萧斯宇去了军统的联络点,敲门却没人给他开门,只得离开。弟兄们向老潘说了这件事,老潘分析萧斯宇不像是日本特务,倒像是个迷路想回家的人,于是交代下线暗中观察,而他则会想办法搞清楚萧斯宇的身份。

加藤博文决定跟小野一起寻找巨鲸,并且让小野把韩依璇带到他房间。韩依璇去找加藤博文,加藤博文一直盯着她,这让她有些紧张,她根本猜不出加藤博文的身份。加藤博文表示从今天开始韩依璇要听他安排,他们会假扮夫妻,然后找一个人,此人叫江华。韩依璇闻言愣住,脑海中回想起学生时期和江华的爱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