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浅宇内,占南弦早早来上班,询问温暖工作进展。温暖一本正经地走到南弦面前,那些客户状况还需要继续跟进落实,因为客户反映的需求跟温暖手中的资料落差很大。占南弦的目光变得多疑,温暖这是在质疑自己的分析能力,还是想从客户那里听到实话呢?温暖轻轻地笑了笑,她相信自己的分析能力。占南弦语重心长,希望温暖以后能够更全面、更深入地分析问题。

温暖的弦:一心遭神秘男子跟踪 浅宇抢夺代中客户

丁小岱为管惕准备了爱心便当,令管惕赞不绝口,唯一不足的就是菜品太素了。丁小岱满脸欣喜,她愿意经常为管惕做美味的便当,管惕连连摆手,哪里好意思让小岱这么麻烦。小岱嘟着嘴,最近办公室的气氛实在太奇怪了,温暖和占南弦都是冷冰冰的,让小岱也很不自在。

占南弦与高访、管惕一起玩篮球,管惕好奇地询问南弦,为何最近与温暖的心情都不太好,占南弦不愿回答,冷冰冰地警告管惕,有心思在这里八卦,倒不如看好研发部,免得被挖墙脚。管惕大吃一惊,这才知道朱临路本来想在浅宇挖人才,好在占南弦早有防备,才没有误事。管惕对自己的手下则很是放心,这些属下都是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朱临路想挖墙脚,尽管放马过来!

薄一心拍摄新戏,她隐隐约约觉得有人跟踪自己,便心神不宁,在与助理聊天选衣服时,一心无意中瞥见楼下一个男子的背影,她突然觉得很眼熟,随即感到头晕目眩,身体不适,让助理很是担心。这时,助理也才猛然想起,这男子刚才也出现在片场,看起来十分奇怪,鬼鬼祟祟,恐怕会对一心不利。助理本来想将此事告诉公司或者占南弦,可却被薄一心阻止了,她似乎有难言的苦衷。

朱临路在公司加班,温柔贴心地给他买了夜宵,两人谈起温暖最近的状况,温柔不禁嗔怪道,既然朱临路如此担心,为何不亲自去问温暖呢?温柔只好告诉朱临路,自从自己的生日之后,温暖就一直闷闷不乐,也不爱说话。朱临路感叹道,看来占南弦还是能左右温暖的情绪。于是,朱临路准备等研发部安定下来后,再去好好照料安慰温暖。

温暖的弦:一心遭神秘男子跟踪 浅宇抢夺代中客户

第二天,朱临路与父母一起吃早餐,父亲嘱咐朱临路,对待二叔要得饶人处且饶人,母亲则很关心儿子的感情状况,还让朱临路带温暖来家里吃饭。朱临路只好搪塞过去,让父母别操心自己的爱情。正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时,朱临路忽然接到手下电话,浅宇抢了代中的很多客户,这次事情恐怕很棘手!另一边,温暖正按照占南弦提供的资料,与客户们紧锣密鼓地见面协商工作,她并不知道,自己努力工作,结果却抢了代中的客户。

其实,温暖也很疑惑,自己与这些客户谈判时,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代中,这是为什么呢?于是,温暖对占南弦说出了心中的疑问,南弦没有说实话,只是称客户们不过是货比三家罢了。温暖虽然疑虑,但也没有继续说什么。此时,温柔跟朱临路抱怨,占南弦这次太狠了,一下子抢走代中这么多客户,不知使用了什么手段。朱临路咬牙切齿,占南弦不会永远占上风的。晚上,温柔疲惫地回到家,跟妹妹继续抱怨占南弦的所作所为,温暖这才知道,占南弦吩咐自己做的工作,其实就是抢代中的客户!

占南弦来探薄一心的班,一心助理无意中又看见了那个奇怪的男人,她便将这可怕的事情告知南弦,占南弦准备找人调查清楚。丁小岱给温暖带了亲手做的点心,还给温暖看八卦头条,正是占南弦探班一心的新闻,丁小岱花痴般地感叹,薄一心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温暖不悦地打断小岱,她的心情坠落到谷底。

这时,占南弦终于来上班了,温暖气势汹汹地去兴师问罪,责问占南弦为何欺骗自己,又为何抢代中的客户?占南弦慢条斯理地回答,生意归生意,不存在抢夺。温暖很清楚,占南弦就是在报复朱临路!占南弦的目光越来越冷,他下达的每个指令都是商业目的,不过是公平竞争而已。温暖毫不畏惧地直视着南弦的眼睛,她决定退出,不参与这个商业游戏!

温暖的弦:一心遭神秘男子跟踪 浅宇抢夺代中客户

占南弦叫住温暖,他很想知道,如果今天不是抢代中的客户,温暖是否还会如此激动?温暖沉默不语,占南弦理直气壮地表示,一切能者居上,代中是一块肥肉,就算自己不抢,别的公司也不会视而不管。而且,这种无情和霸气,是占南弦七年前从温暖身上学会的。七年前,当温暖头也不回地离开时,占南弦苦苦哀求,低声下气,可温暖仍然不为所动,还上了朱临路的车,这让南弦伤透了心,也让他变得理智、冰冷、强大。

事到如今,占南弦还是很想知道,温暖当时为何要提分手?温暖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年轻时候的感情不就是这样,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何必非要问出个结果?占南弦伤心地叹了口气,自从温暖不告而别,自己的人生就走向谷底,现在,这刻骨铭心的一切都被温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掩盖了,该是多么悲伤的一件事啊。占南弦自感失落,温暖也不做解释,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