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现代社会人生活在一个快速发展前进的时代,爱情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爱情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可有可无,现在更是利益的时代,所以现在人的婚姻是分分合合,有几个爱情是能长久的呢?让我们不禁怀念起以前的老一辈他们的爱情,最起码风风雨雨一辈子不离不弃。

爱情的边疆:殷桃带你去体会什么是爱情?记得带上你的那个她

而现在有一部经典感人的影视剧《爱情的边疆》叫我们现代人重新认识了爱情,《爱情的边疆》是由毛卫宁执导,殷桃、王雷、李乃文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里面讲述的是一个文艺青年女子文艺秋和与同学万声、同事宋绍山、播音员维卡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一开始女主因为非常迷恋她的偶像维卡,所以她的生活就是在知识书本里和她对偶像的思念里度过,更是在她梦想成真的见到以后,发现她的思念变成爱慕,并且有一发不可阻挡的趋势。

爱情的边疆:殷桃带你去体会什么是爱情?记得带上你的那个她

可是她的偶像维卡并不是一个中国人,我们知道在以前的那个时代他们这种跨国的恋情是不会被人允许和看好的,因为他们距离的相隔实在是太远了,虽然后来得到组织的允许,他们拿到了结婚证可是还是被一些外来因素而分开,并且过了50年,而这并没有结束,50年后爱着她的人,陪着她远离自己的家乡,去寻找她思念50年的人,我们被他们三个之间纯粹的爱情而感动和敬佩,看完这个电视剧以后,也让我们深深的思考现在的生活状态,不要做一些让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也不让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

爱情的边疆:殷桃带你去体会什么是爱情?记得带上你的那个她

而我们已经忘了爱情是什么样的一种感情,并且我们怎么样怎么去维持?都说爱情来的快,但是它走得更快,所以现在我们都变得有些麻木了,而不再去相信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而这部电视剧给我们敲了一个警钟,在里面更是讲述了老一辈人们的执着,坚持,想念和深爱而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现代人去学习,虽然这个电视剧播出到演完就那么几十集,可是我们跟着它的剧情走感觉过了一生,更被里面主演殷桃,王雷和李乃文他们绝佳的演技所折服,是他们给我们还原了那个时代的真挚感情。

爱情的边疆:殷桃带你去体会什么是爱情?记得带上你的那个她

让我们不止唏嘘现在的人结婚和离婚都是家常便饭,感觉喜欢了爱了就结婚,厌倦了烦了就会去离婚,而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感情,接受感情,并怎么去维持感情?真的非常感谢这部电视剧,让我们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婚姻,状态又有了新一步的认识,好想和自己深爱的人静静地坐在电视机前,从前到后慢慢的去看完,深深地体会到他们之间那种爱而不得的感情,和他们几十年以后相遇的那种感动,惊讶和满足,并且好好的去维护自己深爱的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