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根据“言情教主”安宁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温暖的弦》可谓是牵挂着观众们的内心,据悉温暖在占南弦和朱临路之间一直摇摆不定,一个是陪伴自己七年的暖男总裁,一个是自己念念不忘七年的腹黑总裁,而温暖的姐姐温柔却为自己的妹妹做出了人生的决定,决定帮助朱临路,至于为什么?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温暖的弦》温柔帮助朱临路 不仅是为了温暖还为了报复他

据悉,温柔在表白占南弦失败后,就选择了不计后果的行为,因为温柔的这一举动,也让温暖对占南弦起了隔阂,更是与占南弦闹起了分手,因此温暖的父亲与占南弦的父亲发生了空难,意外身亡!而温暖也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出国逃避占南弦,而温柔则是拜托了朱临路去国外照顾温暖,这一照顾便是七年之久。

《温暖的弦》温柔帮助朱临路 不仅是为了温暖还为了报复他

随着温暖回国,朱临路成为了温暖的挂名男友保护着温暖的周全,而温柔也希望温暖可以和朱临路在一起愿自己的一个心愿!当温暖进了浅宇公司成为了占南弦的助理时候,温柔也在朱临路的乞求下进入了代中集团成为了财务总监,帮助朱临路对抗占南弦。

《温暖的弦》温柔帮助朱临路 不仅是为了温暖还为了报复他

在第一次朱临路与占南弦的竞争中,朱临路凭借着温柔夺得了阿尔法项目,可是却被占南弦摆了一道,只得到了一个空壳公司。第二次朱临路用浅宇公司的方案并且用低于百分之十五的价格博得竞标的时候,朱临路却与温暖的感情出现了裂痕,而这也是温柔并不想看见的。

《温暖的弦》温柔帮助朱临路 不仅是为了温暖还为了报复他

当朱临路与温暖以及占南弦的三人纠缠不清的关系已经不再是个人得失的时候,占南弦却将温暖一步步推向了朱临路的怀中。当温柔告诉占南弦温暖怀上了他的孩子后,占南弦更是患得患失。可是当占南弦得知而温暖成为朱临路的新娘的时候,却宣布了与一心结婚的消息来逼迫温暖回国与自己说清楚!而温柔也在得知温暖嫁给朱临路后,选择了前往美国进修。

《温暖的弦》温柔帮助朱临路 不仅是为了温暖还为了报复他

至于说温柔为什么帮助朱临路,一方面希望朱临路可以看在与温暖多年的感情上以及自己对代中集团的帮助下,可以对温暖好一些,不要让她再次受到伤害了,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报复当年拒绝自己的占南弦,毕竟占南弦想要的是温暖,那么温柔自然不会让占南弦得逞了,让他也清楚自己当年的感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