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初夏将至,天气一天天热起来啦,午后小憩的时光来上一杯冰镇可乐,配上五月热播剧集,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啦!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那么如果爱万嘉妮是谁演的?万嘉妮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如果爱》万嘉妮是谁扮演的?冯若绮资料背景影视作品是什么?

如果爱万嘉妮

如果爱万嘉妮扮演者揭秘

电视剧《如果爱》中,万嘉妮扮演者是冯若绮。

冯若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参加首届PIVD国际大赛并获声乐组(青年)金奖,随后还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曾出演过《家》、《拜访森林》、《狮子王》、《春之觉醒》等多部知名音乐剧,她出色的舞台演出获得圈内人的肯定。

冯若绮资料介绍

中文名:冯若绮

性别:女

国籍:中国

电视剧《如果爱》万嘉妮是谁扮演的?冯若绮资料背景影视作品是什么?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11级音乐剧班 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15级研究生

微博昵称:https://weibo.com/u/2019504043?52fuqing.com

冯若绮,内地新生代的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参加首届PIVD国际大赛并获声乐组(青年)金奖,随后还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曾出演过《家》、《拜访森林》、《狮子王》、《春之觉醒》等多部知名音乐剧,她出色的舞台演出获得圈内人的肯定。2016年,还加盟了华语版的《深夜食堂》。

如果爱张柏芝霸气回归荧屏

十年不拍电视剧的张柏芝要回归了。近日,于苏州开机的都市时尚暖情剧《如果,爱》,正是“影坛天后”张柏芝回归荧屏的转型之作,她不仅在剧中担任女一号,更在戏外和刘阳组成“影视双咖总制片”,并牵手制片人吴昊、编剧朱柒柒、导演张哲书,以及偶像剧《克拉恋人》的原创班底,共同打造不同阶段的“情感修炼集中营”。该剧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可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盈峰传媒有限公司、张柏芝工作室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通过讲述三朵姐妹花分别情陷三角恋、花式吊打前夫、俘获富二代忠犬男的不同情感故事,以超时尚的荧屏质感,传递出独立自主的人生态度,为深陷情感旋涡的女性群体找到走出迷宫的新方向。

电视剧《如果爱》万嘉妮是谁扮演的?冯若绮资料背景影视作品是什么?

张柏芝的人生信条,一向是“挑战你尽管来,低头算我输”。她犹如涅槃重生的凤凰,由内向外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因为自立自强的个性,她是大家心中外柔内刚的好妈妈,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亮眼表现,更令其一跃成为“运动女神”。而这次亮相荧屏,则是张柏芝为广大观众献上的诚意之作。经纪人透露,《如果,爱》这部剧的角色和张柏芝有很高的契合度,让她很有感触,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定了这部作品。蕴藏着即将爆发的小宇宙,张柏芝将如何把荧屏前的能量扩散到镜头之外,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