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国内夏天的到来,娱乐圈也开始了躁动,该撕逼的撕逼,该爆料的爆料,而吃瓜群众们也都开始在网上吃瓜看戏。就在近期,王文也綦美合欧阳娜娜三个人的互扒可以说是格外的精彩,用三个女人一台戏来形容再合适不过,而这位三女性的互相挖坑原因是什么?这让许多网友十分的好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原来,这一切,都和陈宇飞有着莫大的关系。因为陈宇飞,綦美合欧阳娜娜掀起互撕大戏,在网上曝出各种料,作为超级白富美,也是双方共同的朋友,王文也是双方都不得罪,更加奇怪的是,綦美合欧阳娜娜一边互相挖坑,一边秀友情,这让许多网友都摸不清头脑。接下来,我们跟随天涯扒一扒王文也美合,看看她们的蜜汁友情为啥捎上欧阳娜娜,以及三人真实关系啥样。

《秘果》王文也綦美合是什么关系 她们为啥捎上欧阳娜娜

王文也綦美合是什么关系

爸爸陈凯歌是导演,儿子陈飞宇当演员,资源自然得天独厚。早前,陈凯歌拍摄电影《赵氏孤儿》,亲自把陈飞宇安排到剧组,陈飞宇初露头角。电影《秘果》由陈飞宇、欧阳娜娜领衔主演,导演虽然不再是陈凯歌,但是陈凯歌交游广阔,《秘果》剧组多少跟他有点交情。在片场,陈飞宇的小日子还是不错的。

王文也欧阳娜娜初相识很快发展成闺蜜,在王文也的介绍下,欧阳娜娜顺利打入国内的白富美圈子。綦美合是王文也最好的闺蜜,因为王文也的关系,欧阳娜娜也变成綦美合的闺蜜。

然而,不管是白富美圈子,还是娱乐圈,闺蜜都分成两种,一种是塑料花闺蜜,一种是非塑料花闺蜜。很不幸,就目前的情况,欧阳娜娜王文也綦美合大概属于前一种。

《秘果》王文也綦美合是什么关系 她们为啥捎上欧阳娜娜

天涯一小伙伴爆料,綦美合在微信群吐槽欧阳娜娜,白富美圈子的几个人迅速站队她,跟风影射“台湾人好好在台湾待着,没事儿不要抢别人男朋友。说好地给綦美合陈飞宇牵线,结果自己跟陈飞宇牵扯不清。”随后,欧阳娜娜被踢出白富美圈子。

神奇的地方来了——欧阳娜娜綦美合被爆料友尽,两人仍旧友好互动着,綦美合模仿欧阳娜娜弹吉他,竟然得到了欧阳娜娜点赞。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