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破冰者靳远灭门仇人上线,比蔡炳坤更厉害的大BOSS!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热播,大家是不是觉得蔡炳坤就是最大的坏蛋了呢?非也非也,后面还有更厉害的呢,他就是靳远的灭门仇人!

破冰者靳远灭门的仇人是谁?比蔡炳坤更厉害的大BOSS终于上线

剧中罗晋饰演的靳远为警察的线人潜伏在毒贩蔡炳坤的手下,蔡炳坤为了控制靳远,制造毒包裹事件引其失联七年的前女友谭逗逗前来海滨。谭逗逗来到海滨之后便经历了各种与靳远贩毒有关的事情,最后更是被蔡炳坤困在燕吻岛,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破冰者靳远灭门的仇人是谁?比蔡炳坤更厉害的大BOSS终于上线

靳远为了保护谭逗逗也想尽办法,可谭逗逗一直认为靳远是毒贩。直到二人矛盾升级谭逗逗开枪误伤靳远后,靳远才讲述了来龙去脉。靳远父亲当年掌握着最先进的制毒配方,并且与警方合作,毒枭张定邦为了配方杀害靳远一家人,随后便逃亡海外。逃跑过程中得到了蔡炳坤的帮助,报酬便是靳家制毒的配方,于是靳远又投靠了蔡炳坤,并且心中一直想着有朝一日找到张定邦报仇。从之前的剧情看张定邦便是靳远的灭门仇人,而已知的便是张定邦逃亡海外,逃跑时得到了蔡炳坤的帮助。

破冰者靳远灭门的仇人是谁?比蔡炳坤更厉害的大BOSS终于上线

其实,这些年蔡炳坤也一直没有跟张定邦断了联系。张定邦出国后凭借自己的能力又打造出了一套更大的制毒贩毒模式,成为近几年海内外名声很大的毒枭,连蔡炳坤见到他都要礼让三分,而且蔡炳坤想混迹海外需要张定邦的销售渠道。

破冰者靳远灭门的仇人是谁?比蔡炳坤更厉害的大BOSS终于上线

之后张定邦会再次出现,并且成为本剧继蔡炳坤之后更大的BOSS,靳远也会因为他的出现发生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